close


首圖就來放最近變瘦又變壯的金大兵吧!! ((他說有同梯不認識的,看到他都叫他學長耶!!)) <---想說這學長體格也太好了吧?!







算起來,我應該也吃過3次chilis了! 再加上這次就第4次囉!!!
不過,這是第一次認真搜尋店內,認真的拍照
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

在我拍拍拍的時候,一位服務生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這邊不能單拍照喔! 要有人入鏡才行
於是,我說:好!!! 那只要有拍到人就可以了吧??
服務生:ㄜ~~~應該可以吧!!
很好....我又開始繼續拍了
帶位之後,想說拍一下我們座位旁邊的景象
有出來一位服務生說:小姐,我們這邊不能拍照喔!除非是要拍人的才可以!!!
我說:我拍的都有人入鏡啊!!
服務生:不行喔!!!!!    不行喔!!!!!!

言下之意,要有"認識"的人去那邊比耶的才行拍照

這是哪國規定啊???!!!!! 也太妙了吧!
哼哼哼~~ 抱怨完了! 大家聽聽就算了,以後去那邊時,就找一個人去每個地方比耶拍照吧!!!



離題了!!!!  回歸正傳吧!!!!
讓我們有請特報員粘出場  鐺鐺鐺~~~~~



今天是星期六的中午,時間大概是12點半左右,店裡的人潮似乎不太多
我們兩個是最早到的,等了大概10多鐘,大家才陸陸續續到來




店員中途還一直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先坐一下稍等
不過剛好店內的電視在轉播排球比賽,當然要看一下啊!!  ((箭頭處))



有沒有看到金大兵很認真的在看轉播
這時候佩珊跟呉昭已經來了,我們還是要在等其他人
服務生說要達到定位人數的2/3才能入座 ((這又是哪國規定啊? 那直接來的客人不就可以先入席,訂位的反而要等))




這些照片是特派員僅有的幾張餐廳照,大家就先看這些吧!!
有機會來到chilis享用美食,再看看吧!!



店內右邊的區域,這邊有著透明大片落地窗,所以光線很充足
旁邊就是要走去老虎城電梯的地方
上方大大的辣椒,似乎說了敢來chilis吃辣口味的朋友要注意了!! 這是特大號的辣喔!!
綠色白色的格局,木頭的質感,這是美式鄉村的風格  ((又見我愛的鄉村風啊!))






瓷磚裝飾的桌面,看起來還蠻活潑的!!



加上街頭畫風似的杯墊,一整個就很有美式風啊!!
是不是去到美國餐廳都這樣呢??  ((璐快來現身說明))



吧台運用藍色系跟綠色系的螢光燈,營造一種美式pub的味道
開放式的吧台,可以坐在周圍,享用美食之餘,邊觀看轉播,邊喝酒





瑪格利特吧台!!!!
是說加片椰子葉上去,就是南洋風了耶!! 哈~








接著小包夫妻檔來了,我們人數也來到了6個人,所以可以入座啦!!
chilis還蠻適合朋友聚會的,之前來的時候,幾乎都是辦聚會的喔!!
人數大概都10幾個人,所以如果要像我們這樣瓣個小型同學會,可以考慮chilis喔!!!



從入口處左轉就是我們的位置所在啦!!!
燈光昏暗的大門口與吧台區,轉個彎就來到了光明處



我們座位旁邊有著一個招牌"EAT MORE CHILI"
不要以為這個CHILI是指CHILIS喔!!  ((多吃點CHILIS的東西))
CHILI是指紅番椒的英文名字,是一種墨西哥菜用的調味料喔!! ((就跟剛剛看到的紅辣椒裝飾有呼應到耶!))



看到這張這照片,就讓我想到就是這張!!!!
拍完之後,被制止,就只能拍桌邊了!!!

本來想說沒什麼客人,發現 原來大家都窩到這邊來啦!!
店內的氣氛都蠻歡樂的!! 現場瀰漫一種悠閒吵雜(?)的氛圍
哈~~是說等我們全員到期之後,也很吵鬧耶!!



menu也是走很豐富很有色彩的設計 

話說之前有一次聚會,璐穿的很繽紛,鮮紅+鮮綠,我還跟她說她這樣穿很奇怪 ((這是在她去美國完3個月後回來的穿著))
原來,這就是美國的風格啊!! 繽紛色彩!!!  <-----真相可至    [食記] 台中市.下午茶.早午餐.forty cafe.近勤美綠園道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來了!! 我們也要開始認真點餐點囉!!
每一桌都有自己的服務生
我們這桌的是一位壯丁男士,他很認真的每一頁都有介紹,熱門的餐點是什麼!!
結果旁邊都在聊天的很忘我,只有最近的我跟金大兵在專心聽
於是,點菜的工作就交給了特報員粘來囉!!!

每一道菜都是最經典最熱門的,去到chilis如果不知道怎麼點菜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喜歡口味重的朋友,可以自己再使用桌邊的調味罐加味喔!!


開胃菜





香酥玉米脆片
這是小朱特地指名要的,原因在於它可以無限加滿
溫熱香酥的玉米脆片,沾上特製的沙沙醬
很好吃耶這一道!
在大家吃完其他道菜之後,還可以繼續享用這一道,繼續聊天






三色拼盤--酥炸雞柳條.酥炸起司條.水牛城腊味雞翅
各有三種不同的醬料可以沾,依照逆時針的順序享用  ((蜂蜜芥茉醬.藍乳酪起司醬.番茄蒜味醬))
他們家雞柳條炸的酥酥的,裡面的肉質又很嫩,吃一口就會想再吃第二口  ((不過我們是大家分,所以~~數量有限囉!))
起司條剛上桌,還熱呼呼的,所以吃起來還有牽絲的喔!
辣雞翅就不用說啦! 美式餐廳的經典,味道夠又超級好吃的


沙拉





碳烤醃燻雞肉沙拉
內容有用獨家煙燻醬醃製的嫩雞肉.碎培根.巧達起司.香酸番茄丁.沙拉配料.胡荽(ㄙㄨㄟ)菜.三色玉米條
先淋上BBQ醬之後,可以再沾鄉村風味醬使用
這一道沙拉,我超喜歡的,整個很有味道就算了,還有滿滿的配料
超豐富超好吃的!!  ((後面還會出現一次類似的,不知道是哪個人偷偷加點的= = ))


滋滋風味法士達







蘑菇傑克法士達
碳烤雞肉法士達,用傑克起司去拌炒香酥培根.現炒蘑菇.香炒洋蔥及青紅椒
用餅皮包起享用,旁邊還有3種不同的醬料  ((酸乳酪醬.芥茉青黃醬.番茄蒜味醬))
拌炒的雞肉法士達味道很香,搭配上特製的醬料
又是一到重口味的料理,濃濃的蘑菇香味,不敢吃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喔!!


經典雞肉





蒙特利雞排
鮮嫩雞胸肉用Chili’s特製醬料醃製後,拿去碳烤,再淋上BBQ醬
加上酥脆培根焗綜合起司、新鮮調味蕃茄丁,搭配馬鈴薯泥 、Chili’s 肉汁及新鮮時蔬
這一道的薯泥,大力推薦
 超級好吃!!
上面的奶油白醬起司搭配爽口的薯泥,絕配啊!!!!!!


碳烤小豬肋排





豬肋排組合
獨家特殊灌木來燻烤的豬肋排,我們選擇的配菜是薯泥跟薯條
豬肋排的口味有四種,經典原味、蜂蜜燻辣BBQ、蜂蜜 BBQ、香草孟菲斯
我們選擇了香草跟蜂蜜BBQ的
酥脆中帶著一點硬硬的口感,煙燻感的烤法,讓豬肋排的味道更入味


大嘴漢堡





牛肉起司大漢堡  ((原諒我忘記他的名字,這是私自亂取的))<---這是新菜單
煙燻過的牛肉漢堡肉,以起司.酸黃瓜.生菜下去作搭配
搭上獨家的鄉村蘑菇醬,好吃的肉質,先嫩多汁
吃起來的口感扎實不鬆散


三明治





培根蘑菇牛肉三明治 ((阿哈哈~~一樣的新菜單! 一樣的忘記名字亂取))
鮮奶醇製的厚片土司,加上特製手工的漢堡肉,用煙燻口味的培根及洋蔥去提味
配上籃乳酪起司醬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長艇麵包夾以香煎片牛肉,搭配現炒洋蔥、青紅椒、蘑菇及瑞士起司
這一道是後來再加點的,沒吃到不知道口味如何呢?!!
話說加點的同學,明明不愛吃青椒,卻點到一道青椒多到爆的三明治!!!!!!!!






這一道菜一上桌時,大家都傻眼了,什麼時候又多了一菜呢?!!
原來,是旁邊的男生們點三明治時再多追加的
可是,這一道跟我們一開始的沙拉超像的,不同的是多了4片墨西哥餅皮
及不一樣的醬料  ((燻辣鄉村醬))
姑且就出乎他為煙燻雞肉火山爆發法士達吧!! <---正確名稱,就請同學們上來說明了



店家資訊 chilis美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 ((老虎城1樓))
電話:04-36028838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am11:00-pm22:00
    星期五/星期六  am11:00-pm22:30








01

這次的同學會參加人數共有10個人,再加上2名眷屬  ((哈~~金大兵也是眷屬之一))





02

今天的金大兵有特地打扮,穿著我送他的生日禮物帥氣襯衫,隆重出席喔!!
話說,他的觀念是穿著襯衫比較不正式,穿針織杉就算很正式
男生事都這樣定義的嗎????





03

在吃chilis之前,我們去看了早場的哈利波特7 死神的聖物(上)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啦!!
這一場的觀眾們都很有sense,大家笑點都差不多,也都有發出噗雌一笑的共鳴
不過,要真的很看的懂的話,還是建議你去看小說喔!! ((我個人是看了3.4次小說了))












喜歡我的文章介紹的話,請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