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參加Learner舉辦的"卡片串聯活動----- I  {heart}"而做的喔!!!







總共蓋了5張卡片,其中3張

主題是------I ❤ Volleyball


請大家往下看看吧 ^^




下方的格紋,本來的構圖是想要表現"排球網"的意思
不過蓋出來的樣子,好像不太一樣
 




這是最早設想好的樣式,簡單的紅格紋
突顯我愛排球的心情




熊熊烈火,象徵我愛排球的熱血魂









後面這兩張的主題是-----I ❤

可以解讀為滿滿的心意,化成禮物送給你




把I跟❤分開蓋印,再加上吸猴血及手捧.禮物的印章
就變成可愛猴捧著愛心送禮物的心意囉!!




滿滿愛情樹中伸出的雙手,手捧著禮物
代表我的愛,也可以說是我(對方)喜愛你的禮物







串聯Learner的部落格  網址請點這

這是引用版主的卡片喔!!  請大家欣賞,勿抄襲喔! ^ ^
(版主的卡片簡單又可愛!! 相較之下,我的就顯的好粗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