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張包包照片,燒到了好多人喔!
大家都要我趕快分享這款包 (還有學妹說他想知道是哪家的)

這不就來了嗎? 哈~~

 

 
當初是在台中新光看到Rabeanco這一款包

喜歡他簡單的外表,還有高質感的皮質外表

剛好,麻吉過一陣子就要去香港
所以託她幫我去看看有沒有這一款




 
Rabeanco 是義大利有名的品牌
這咖包是牛皮的材質, 2011年的包款,焦糖色的牛皮袋中袋肩揹包





這一款包有兩種揹法 
一種是首圖那樣,一種是像下圖
可以把旁邊的T釦扣上兩邊,成梯型包





側邊的包是長這樣的 



 

袋中袋的包包就是指--他還有送一個小包包可以放東西 > <
這一款包容量還蠻大的
我有試過,可以放的下A4的資料夾喔!!!
我日常基本會帶的東西裝下之後,還很空曠呢!
相機包。手帳本。皮夾。零錢包。小化妝包。手機



 

 



基本上,去香港一定要去Rabeanco的店買一咖包包走的啦!!
價錢跟台灣差蠻多的喔!!
這一咖包在台灣大概要6000左右
我朋友幫我買包的那家店,這一款包剛好有在做特價
這一咖中的包是港幣79,大概是台幣3200左右
你說~~~~有沒有很便宜啊!!!!!


================================================================



01
這是今天出門的裝扮!!
喜歡嗎?? 





02
可是金爺這傢伙,竟然在人家自拍的時候
給我在旁邊惡搞@@
你說說!! 這是什麼啊?~~~~ 齁




 
 

 
 
請幫小米占按推跟讚再走嘛!!
或是可以留言跟我說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