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像不像是被偷拍到的啊?
之前還放在FB上面問朋友"有沒有好萊塢明星的Fu"
還好大家都說有!
 (暗爽中)    

不過,這一張並不完全算是被偷拍的耶!
當時,其實我知道Jason在側拍我跟璐寶貝
我就跟她說:ㄟ~~~Jason在拍我們耶! 不如我們來一下好萊塢明星風格好了!
於是,我揪她一起來觀看我的新包包(誤)
才有了這一張看似很自然的偷拍,實則我們兩個非常的假掰啊!!!
哈哈哈~~~ (請容我再大笑三聲)

 

看著照片,不得不說Jason真的很會拍照耶!!! (璐寶貝的牽手)
不過,偷偷說我覺得他是個阿宅
因為我們跨年那天,他不僅帶著個大砲 (要價美金5000耶!) 
還一路一直拍,前面拍後面也拍
連我們走路聊天,瘋狂大笑都拍 

 
還有最讓我驚嚇的一點,一般拍情侶照,不是就123笑一個 咖擦
我們是123笑一個 咖擦 咖擦  咖擦  咖擦  咖擦  .....
連續拍了好多張
 
中間,我們真的一度乾掉!!! 真的~~就在咖擦第三聲之後吧!

乾到我默默的拿起了食指   搓 
就出現下面這樣又乾又笑瘋的照片啦!! (不過現在看到,覺得其實還蠻自然的耶!)




 
好啦!! 廢話一大堆,還是趕快來介紹一下我的蝴蝶結揪揪大衣
大家一定很心急想要看到分享文吧!! (屁啦~說不定根本沒人要理妳啊!)


 
 實拍照
 
 

大衣是在精明一街的韓貨小店買的
那時候是要陪大雅姐姐去挑選尾牙的禮服
她在一中街跟逢甲逛了好多家店,質感都不太好
是蠻便宜的,大概NT1000上下
不過,她覺得要買就要買質感好一點的 
尤其是我們出了社會的人,不能再穿那種3件1000的


我個人是覺得3件1000的也可以,1件1000的也可以
只要是質感好的!! 我都願意花錢買啊! 

 
會看上這件大衣,是因為他的蝴蝶結釦飾
真的是太 太 太 太吸引我了
不過,他要價不便宜啊!!
在大雅姐姐試穿禮服的時候,我也一直在試穿這件
穿上.脫下.再穿上.捨不得脫下了!!!
  


ˋ

因為自己看自己穿,會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
不知道衣服穿起來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而且,我還是下班過後去逛的
身上還穿著西裝褲啊!!! (搭起來一點也不好看@@)
 
所以我有請大雅姐姐穿上這一件,然後我再看
結果,么壽的好看啊!!!! 

她那時候是穿著小禮服.高跟鞋搭上大衣
後面看起來真的超美的!! 
會讓我有衝動上去詢問她大衣哪裡買的那種衝動

但是原價要價NT6200啊!!! 
雖然老闆說現在有在做折扣,可以打8折,也是要NT4960啊!!!!!!!!!! 
後來是大雅姐姐買了一件禮服跟皮衣
衝著買三件,跟老闆殺三件一起75折,然後再扣掉零頭 (最後是4600)
老闆很為難的想了一下說:好!!! 三件一起帶,才有這樣的優惠喔!!!

當時,我真的超開心的! 
女人嘛!!! 有殺到價又買到喜歡的東西
可是有一位網友跟我說,她有在拍拍看到這一件衣服
因為價格很高,所以她買不下手
於是我請她給我拍拍的網址,看到之後,我都要哭了!!
天啊~~~賣場才賣NT3380
這價格在拍拍看到,是會下不了手
ㄟ!!拜託~在網拍買這價錢,我不如去百貨公司買 (我都會有這心態)
可是,瞬間我虧了1380的感覺好差
可惡可惡可惡~~~ 怎麼會這樣!!! 

 
 

讓我心痛10秒一下


















 






 
好了!! 

anyway 這讓我記取了一個教訓
以後看到很想要買的東西一定要貨比三家
然後,千萬要先上網拍看一下有沒有這一款!!!!


 
細部圗
 


聽說是狐狸毛的毛帽
雖然沒有N3B那樣澎派的毛海
不過這一圈毛,摸起來超舒服的喔!!
一看就知道是很有質感的毛
 



讓我一眼就心動的蝴蝶結釦飾!!!!

 


除了蝴蝶結釦飾之外,最上面跟最下面的釦子都分別有暗釦
這樣騎車的時候,衣服不會開掉,也不會有什麼風灌進來




裝飾的木質釦子,色系是很淳樸復古的那種木頭顏色
 




口袋的內裡材質!!

 



裡面是有一層是可以檔風的
騎車的時候,比較不會被冷到

 




 
=============================================================

01
晚上在朋友家吃鼎王的鍋底
超開心!!
還有跟妹去costco逛了一下
買了一大盤的豬肉片去
 



這麼一大盤才469!!! 超便宜的啊!
我們有6個人還吃不完一半啊!
你看那份量多多啊!!!
 





02
再過幾天就要放假啦!!! 
心裡無限的雀躍耶!
今年跟妹妹下定決心要去排福袋啦!
我們從10年前就說要去排,到現在都還沒實際行動過

這次打算揪多一點朋友來
大家輪番排隊,順便可以湊一桌 嘿嘿~~~ 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排過百貨公司的福袋呢??
聽說今年的新光福袋很讚耶!!!






  喜歡這件蝴蝶結大衣嗎? 來幫小米占按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