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Rilakkuma拉拉熊無線滑鼠
自從辦公室的滑鼠從有線換成無線之後
 
就一直很想把家裡的滑鼠也換掉
不過,家裡的滑鼠總不能用跟辦公室黑嘛嘛的滑鼠一樣嘛!
這樣怎麼行,一定要可愛一下的


上去淘寶搜尋一下"無線滑鼠"

剛好看到這一款拉拉熊圖案的,價錢不會很貴
如果到時候買到瑕疵品的話,起碼不會太心疼
 
 
購買資訊
店家名稱:失火的天堂no1

商品名稱:【新款特價】 Rilakkuma/輕松熊 可愛無線鼠標 創意個性 辦公居家
購買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0.R3w927&id=17882571140
金額:人民幣39







淘寶的賣家大多都會很用心在包裝上
收到的商品也蠻多都會用氣泡袋包裝在外側
然後紙箱裡面再塞報紙保護



<賣場圖>
看到賣場的圖片,就讓我決定要買這一的家的了
好可愛的拉拉熊!
當時還在挑選要淺黃色的還是巧克力色的
最後選定了巧克力色的 ((我自己很怕會髒掉))
 
***賣場是沒有附電池的喔!! 
所以我猜想這在集運裡面可能不太算是3C產品
但詳細規範還是要去看一下集運規定!!
或是詢問一下客服喔!
這次我買的集運是自己去找的貨運公司><



好可愛的熊臉 
完全抵擋不了啊!!




側面看的出來是比較扁型的滑鼠
原本不覺得這樣的款是跟我平常用的有什麼不一樣
結果剛開始用了幾天之後,我的右手大拇指跟食指開始覺得不舒服
我在猜想是因為他的扁型設計,沒辦法讓手掌整個包覆在滑鼠上
會有一點騰空的空間,所以才造成虎口那附近有一點不舒服
不過,最近已經好多了,可能也習慣了吧!! 
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使用的電池是7號電池
滑鼠尺寸:11*60*18mm
連接電腦的接受器是籃牙USB接口

以上,小小開箱分享這次的產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來跟我打屁聊天喔! 
小米占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