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很想買的黑色的包包
首圖這一咖真的是非常感謝玫皇后的好眼光,愛炸!!!!!!


早在去年的時候,就有拜託過麻吉幫我買Rabeanco他們家的包包

前文閱讀

[敗家] 去香港必買的包.Rabeanco   <<網址請點此>>


這一咖包真的是燒到很多朋友
這一次玫皇后要去香港玩,硬是託她幫我買包包
我們還現場Line連線,打字太慢,還直接拍照打電話看要哪一咖呢?!!
根據皇后的說法,店家都可以直接關店只做她們的生意就好了
總共買了10幾咖包包,有沒有很誇張?!!!  



你看看~~我們連線的照片有這麼多
店家根本就是把存貨拿出來了嘛!!


 


這是皇后一個人幫我們幾個朋友扛回來的包包
她還很有心的紙袋都幫我們一起帶回來了
完全沒有折到!!!! 嗚~~~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這些都是大包包耶!! 東西這麼多,要不折到一定沒辦法託運的!!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謝妳啊!!!
嬪妾深感榮幸! 皇后娘娘萬福金安(非常誠心的說)) 

我買的是牛皮包(店家說的)
這一款我在網路上都沒看到,台中新光也沒看到這一咖  
(有神人可以幫我在網路上找到嗎?)
這一咖包包不太便宜! 原本打算偷偷買,沒要讓金爺知道
是後來他問我說今年的生日禮物要什麼?!!
因為去年金爺還沒有工作所以沒送,今年要兩年的份一起送
我可以選比較高價位的禮物 

所以才開口請他送我這一咖包包 (笑)
 

(派出金爺幫忙提包拍照XDD)

 
我很喜歡這一咖包包的型
有質感的黑色,配上銀色的扣環.吊牌
拿在手上,就是會讓人家覺得你這包包很有質感,不是便宜貨
現在比較喜歡”真皮有質感”的包,勝過於”名牌包”
你不覺得讓人家問你:這包包好好看喔! 哪個牌子的? 

比直接看到是XX名牌包要來的好嗎? (個人偏好)


提把也是真皮的



他們家的包包上面一定都會掛著Rabeanco吊牌



 
側邊有突出的銀柱,可以把側背帶扣上




拉鍊的地方很順手,不會卡卡的
我喜歡帶有一點古銅金的拉鍊顏色,比較偏中性帥氣   



 
雖然包型看起來有點扁窄
但是內容量還蠻大的
可以裝的下我的拍立得.小桃紅相機.長夾.化妝包.零錢包.雨傘




內裡有一條扣環,可以扣小包包或是鑰匙圈



內裡有三個暗袋,可以裝手機.小東西
方便拿取 




這一個包包價格算起來,大概打了有7折

整個超划算的啊!!!

他又是全真皮的,現在年紀大了,對於包包的質感比較看重
尤其是現在都會看辦公室的女生拿什麼樣的包包

真的很推Rabeanco他們家的包包

 
7月底要跟幾個姊妹一起去香港玩

到時候再去他們店看看,順便再帶一咖回來吧!(笑)
說到這,大家快跟我推薦一下香港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一起來透可透可吧!!

 小米占的異想世界 <<網址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