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有公告過我要來寫一篇關於*花園夜市挖到寶*

[女人我最大推薦,金色3邊編織髮帶  $39

[夏秋時尚流行鞋款,咖啡色編織羅馬鞋] $190

==========================================================

台南花園夜市大家一定都聽過 (廢話!! 來台南必去的地方耶!)

星期六剛好是國慶日,我想人潮都湧到這來了吧?!

來這邊逛一定要有個心理準備
 
因為隨時都有被人潮推著走的可能性 (哈~一直在離題)

之前來花園都是為了要吃東西

這次,想認真來逛逛

看能不能挖到寶 (當然一定要挖!! 來逛夜市耶! 怎麼可以買貴呢!!)

其實,對於花園夜市的服飾而言

整體是偏"貴"

可能是因為最近一直在看網拍

所以對於一些衣服有了一定的了解 (大概都知道價位在哪)
 
逛完了全部的攤位

只買了兩樣(因為他們是我看過最便宜的啦!)

不過,有一雙鞋子有點遺憾沒買 

英國牛津鞋,這雙型超好看! 只是要$350

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就沒買了

想說能不能再看到更便宜的 (嗚~~都沒有!  而且其他牛津鞋的型都沒這雙美)




=============================================================



                                   [女人我最大推薦,金色3邊編織髮帶] $39
  



整體而言,我給他

優點:鬆緊帶的部份不會有很勒的感覺,雖然便宜但作工精細,很有質感
  
缺點:因為髮帶的設計,所以如果把頭髮綁起來會看到鬆緊帶



簡單的衣服,配上搶眼有型的金色3邊編織髮帶

就可以塑造出不一樣的風格





============================================================



                                  [秋冬時尚流行鞋款,咖啡色編織羅馬鞋] $190




整體而言,我給他

優點:厚底高跟可以讓身型更修長,底是軟皮,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缺點:我覺得他完全沒有,真要說的話,如果他是淺駝色就perfect了
              (我還是比較愛淺色的羅馬鞋咩!)



美鞋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我找了好久這種款的

這一雙,我對他可是一見鍾情喔!!

不僅僅是我在尋找好穿又穩的高跟鞋

又是現在最流行的羅馬鞋款式

後面拉鍊式的穿法,也是今年秋冬最時尚的設計喔!

百貨公司都可以看的到這種鞋款

尤於是深咖啡的色系

所以也適合搭配秋冬的穿著喔!













* 覺得不錯! 有賺到的感覺的話,請幫我按推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