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NO。迷戀風尚
迷戀流行時尚的繽紛世界, 找尋屬於自我的風格時尚


[VIVI推薦款‧設計感軍裝風衣外套 ]  $399  實際花費 $359

[銅釦徽章背心+條紋平口洋裝]  $379  實際花費 $299

[附腰帶雙層荷葉領點點雪紡洋裝‧黑]  $429  實際花費 $339

[排釦硬挺後綁蝴蝶結西裝背心]  $349  實際花費 $314


========================================================================


第一次寫網拍文  (不過在y拍已經有多年的經驗了)

這次會興起想寫的念頭是因為這家衣服真的很不錯

我想很多人不敢買拍拍

是因為怕買到的東西有瑕疵。沒質感。不適合

不過,剛拿到YESNO的衣服時

我跟同事兩人有讚嘆了一下

因為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喔!!

來看一下網拍圖跟實際的圖比較吧!!




==========================================================================

    網拍圖       [VIVI推薦款‧設計感軍裝風衣外套 ]    $359



實品圖    (沒開閃光)     (有開閃光)




細部設計




整體而言,我給他

優點:沒有色差,穿起來有我要的軍裝風  (複雜的設計)

缺點:手臂跟身體接縫處有點窄小  (雖然那邊有做伸縮)
  所以有點肉肉的女孩可能穿起來會不舒服

  


這件外套款式是我從去年就一直想入手的"軍裝風大衣"

去年出的一堆內裡都很厚,我不喜歡

這件的材質跟厚度都剛剛好

也比我在花園夜市看到的都便宜  (阿金姐姐們看到的都要700以上 @@)


實際穿上




====================================================================================

 網拍圖    [銅釦徽章背心+條紋平口洋裝]   $299


實品圖 (沒開閃光)    (有開閃光)



整體而言,我給他

優點:沒有色差,裙子的質料是棉的,摸起來很舒服
  三種不同角度的直條紋,讓裙子就算單穿也很有型
  胸口的鬆緊帶很扎實,不用擔心會一直滑露
  划算的價格,還附送了一件今年流行的背心
 徽章圖騰的設計讓白背心顯的一點也不單調

缺點:背心的後面似乎長度有點太長
  所以穿上去後會有點鬆鬆的
 不是太合身款




條紋系列的單品,是每個女孩衣櫃裡一定要有的

今年雖流行長版one-peace的洋裝

但是這種風格式的也很好搭配呢!!!


實際穿上



  這件洋裝可以當one-peace洋裝 也可以當作裙子穿


  這套穿法感覺上就比較秋天了




==========================================================================

網拍圖    [附腰帶雙層荷葉領點點雪紡洋裝‧黑]  $339


實品圖     (沒開閃光)     (有開閃光)



整體而言,我給他

優點:沒有色差,這件是雪舫材質的洋裝,雪紡紗很容易給人家廉價沒質感的fu
        這件藍色底白點的顏色非常飽滿
      使得雪舫材質顯得更加有質感
  且荷葉領的設計,對於我這種運動型手臂粗壯的女生最適合了
  可以修飾的很完美!!
  更棒的是,還附送了一條黑銀扣腰帶

缺點:他的裙長有點短! 第一次穿時,還害我遇到色狼




雪紡紗也幾乎是所以女孩必備的單品

想要浪漫風格。氣質風格。甜美風格。男孩mix女孩都可以利用雪紡紗來完成


實際穿上 (有加腰帶與沒加腰帶的穿法)   有沒有腰帶可以從阿婆變淑女



搭上小外套與長靴


搭上軍裝風大衣




==================================================================================

網拍圖    [排釦硬挺後綁蝴蝶結西裝背心]   $314




實品圖 (沒開閃光)           (有開閃光)





整體而言,我給他


優點:沒有色差,材質很柔軟
  屬於休閒風格的西背

缺點:後面蝴蝶結帶子太長,綁起來會垂垂的
  沒辦法全部5顆釦子都扣上,背心會整個砰起來



這件背心很好搭配

不管是簡單的T恤或是襯衫都很好搭

黑色更是萬年不敗之配色


實際穿上


如果把5顆釦子扣上會顯得砰砰的,不好看,我覺得最好的是扣3顆



===================================================================================

雖然我這次買的是4樣衣品

不過我覺得我可以變出10樣穿法來吧!

利用背心跟軍裝外套就可以不同的感覺

如果說大家的衣櫃跟我一樣都是基本款居多的話

不彷可以試試買些流行多樣的單品來搭配

EX:背心。西外。腰帶。圍巾。。。









* 看完請幫我按推推推喔!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