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表哥的婚禮
還記得今年過年的時候
媽的一句無心問話 [問當時的女朋友,現今的新娘說: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結果她當場跟表哥生氣 (因為他以為他會跟長輩說清楚,他們有打算不過還在看)
唉~~誰知道啊?!! (當時她還氣到要走人了勒!)
不過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年頭變年底
他們也終於要結婚了



早上5點就起床了
為的是要湊人數
浩浩蕩蕩的6台禮車
坐了14人 (我是湊人數的其中一位)
就這樣從沙鹿開到太平去接新娘子回來拜祖公
之後還要再坐遊覽車去大里教堂結婚
再回到沙鹿餐廳宴客






我們沒有去到教堂
因為要當櫃檯收紅包
所以只能趁大家都還沒來的時候在餐廳東拍拍西拍拍
只能說這家的東西其實不太好吃
比起來還是姐的比較好吃 (廢話!價錢差了一倍耶!)







晚上舅舅還在自家請了4桌
主要是自己這邊親戚
為的也是最後的"奉茶"吧!
大家都太害羞了啦!
結果只有踩腳背親親,揹揹人,喇吉1分鐘
唉呦~~要玩就玩大的嘛!
表姊夫說他要想更驚悚的來整我
哈!~來呀! 不過應該要等我的5年吧!












之後去心蓁家玩麻將
繼過年之後到現在
她房間的東西真的有比較多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空曠說
於是,幫她僑了一些家具
看起來有比較"溫暖"了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滿意呢?!
至於那個穿衣鏡
真的有難度,我還要再想想要怎麼幫妳放喔!



麻將打到後來頭好暈喔!
臭妹竟然在北風圈時狂贏
害我們想睡又得一直打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