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泰(太)小間",還以為朋友在跟我開玩笑呢!









早就聽聞泰小間這家已久了,網路上隨便打都會出現一堆食記

現在終於有機會來吃一次看看囉!

我們去的時間是在星期五的晚上

我們訂了7點半的位子,不過由於隔天是週末

所以還是等了一陣子之後才有位子 





菜單~sorry! 拍的不是很清楚! 從左下角之後的菜,三樣399






他們家白飯可以無限吃,這一點在吃泰式料理來講是超讚的

因為菜都酸酸辣辣的,所以好下飯,也會不知不覺吃很多碗

因為今天人有點多! 所以從我們點菜到上次過了蠻久的

而且依照同桌朋友的描述,他們家這次的品質似乎不是很好 (他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很好吃)

因為我泰小間覺得不好吃!!! 而且位子小出菜慢! 

真要比起來的話,我還比較喜歡瓦城  (雖然貴了一點) 







綠咖哩椰汁炒雞肉 $165




這道算是今天來吃最好吃的一道菜了

綠咖哩椰汁的味道都有滲透到雞肉裡

醬汁拿來配飯也很好吃!! 

雞肉煮的也剛剛好,有嚼勁卻不會太老






泰式烤雞腿 $165




這道是第二好吃的! (還好前兩道好吃,不過接下來就......)

烤雞腿的外皮雖然不是酥酥脆脆的,不過有嚼勁中帶點焦焦的口感也很好吃!

再加上旁邊的酸甜辣醬 





涼拌花枝 $175




哈~~這道菜不是涼拌的嗎?

沒想到很辣! 因為我們這桌有兩個人吃完之後開始噴汗

花枝的份量有點少,洋蔥沒有先冰鎮過,所以很嗆

味道不夠酸,也不夠入味




辣炒牛肉 $165




這道辣炒牛肉讓我失望了

本來想說可以吃到類似打拋牛的味道 (泰式料理的招牌)

感覺上,就是在吃一堆沾了醬汁的絞肉






檸檬烤豬肉 $165




烤豬肉的味道沒有很夠,肉質有點硬! 

也許是因為我愛吃鹽烤口感的豬肉 (比較有味道也比較Q)

所以就算旁邊的沾醬很好吃! 也覺得這道菜不合格





月亮蝦餅 $200




讚讚讚讚讚讚~~~這道招牌月亮蝦餅不錯啦!

外面酥酥脆脆! 裡面的蝦肉很鬆軟

再配上酸甜辣醬! 好吃





















整體來說! 其實我不是很推薦泰小間!!! 


因為菜的份量有點少,而且用餐環境也不是很好











地址: 台中市大昌街437號 (在公益路與東興路附近)

電話: 04-23202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