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開心的在粉絲團分享減肥成功一小步的照片
為什麼說是一小步呢?
因為人家已經胖了有半年囉!!
之前都沒在認真的減肥
好不容易趁著感冒 ((嗚嗚~~人家感冒一個月了)
把不該吃的不該喝的,通通戒了
開始乖乖的減肥

 


 
常常有人對我說:騙人?!!! 妳有52kg? 看起來根本只有45kg啊!!! 

(跟大家報告! 小米占身高163cm喔! )
每次大家這樣讚美我時,金爺就在旁邊竊笑 
又一個人被這肥婆騙啦!!
大家千萬不要被穿衣服後的我給騙了!
我常常說:我不瘦! 我只是會穿衣服 ((說到這,大家會想看我分享穿衣瘦身穿搭法嗎?)


 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兩句話請牢牢的記住!!

因為懶惰真的會害死人啊~~~~~~~~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個人的減肥方法

不一定適用每一個人喔!
不過我相信認真去執行,是會成功的!(握)
 
首先跟大家報告---小米占我個人的身型是屬於

上半身單薄,但是下半身肥胖的東方人西洋梨身材
平常熱愛的運動是打排球
運動員的大腿根部普遍來說都比較粗大
尤其是像排球這種需要爆發力的運動,更是害死我啊!! 
 
在還沒接觸到排球之前的我,可是人人稱羨的鳥仔腳.大瘦子耶!

所以每次嚷嚷著說要減肥,事實上是想減掉"下半身的肥胖  "
希望自己的身材可以更勻稱

接著就來說明我的減肥撇步吧!

1.敲膽經 


點此網址,看詳細說明
 

之前常常聽到大家在說敲膽經有多好多大的效用
常常都只是聽聽就算了
這次,真的很認真的執行之後,我嚇到了!!!!!
因為~~~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才敲了兩個星期! 大腿真的有明顯的變小
而且橘皮也少了好多! 整個皮膚都變光亮了

敲的方式是早上出門前,每邊四下為一循環,敲50下
下班回家時,再敲50下 ,所以一天總共敲了100下
第一次敲完,大腿根部馬上淤青一大塊

很誇張的淤青,不過事實證明大腿的氣血真的是阻塞到不行
前一個星期,都很像家暴,整支腿都是淤青
不過慢慢的到了後面第2.3星期,敲再大力都沒淤青了
腿也明顯小了一號 ((開心) 
 

 


之後,只要聽到有朋友說要減肥
我都瘋狂推薦他們敲膽經
  

 



 
2.不喝冰的飲料.不吃冰

 
這一點非常的重要!

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喝冰的對於子宮的傷害超大
FB上還有在流傳,喝冰的子宮會有哪些瘤產生呢!! ((超噁的圖片)

剛開始不喝飲料不吃冰真的是好痛苦喔!
我是因為感冒,所以這些通通都得戒了
不過,真的都不喝了之後,才發現到
其實都只喝溫水的生活,持續一段時間之後
對於冰飲的慾望真的會降低
連熱死人的天氣比賽,我都不會有想喝飲料的念頭耶! 

 


 
3.三餐正常


為什麼會說要三餐正常呢?
因為之前減肥瘦下來,有一部分都是靠著"節食" 

沒錯!! 節食真的可以很快速的瘦下來
可是復胖也是很快的!!


有聽過溜溜球效應嗎?

當你使用節食或是挨餓的方式減肥,使體重快速下降
時間久了,恢復了以往的飲食,而導致體重恢復
然後,又開始節食減肥,如此的減重復胖減重復胖,形成一個循環

這真的很恐怖耶!  我有慢慢的體會到了! 
以前年輕的時候,可能一餐不吃,體重就掉了
現在,就算三天都吃很少,體重連0.1公斤都不會掉了

所以我改變了減肥的方式
採取三餐都正常吃,每餐都大概7.8分飽
早餐,我是喝羊奶加上看當天心情而買的早點
中餐,是吃媽媽煮的愛心便當
晚餐,通常是少少魯味

每一餐我都不會吃到很撐,中餐我會攝取足量的澱粉
因為下午的工作量比較大,再加上想要讓飽足感撐到晚上
所以會吃米飯類的主食

晚餐的話,會盡量不去吃到澱粉

 
我發現只要三餐都有正常吃
中間的時間就不會想要吃零食了
這樣算下來,一天的熱量攝取就不會超過基礎代謝囉! 


用這方法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 
因為只要有乖乖的吃下三餐,就不會覺得自己是在減肥
不覺得自己是在減肥的話,當然就可以持續很久囉!!! 
((之前靠節食的時候,每天都在算今天是第幾天了,壓力真的很大很痛苦)





 
4.低卡的食物 (果腹滿足)


相信減肥的朋友都有過,我不是餓我只是好饞
常常聞到麵包香 好饞
聞到義大利麵味 好饞
看到7-11 更饞  <---哈哈~~這都是在說我

這時候要怎麼辦呢??
總不能晚上10點還在吃熱量高到爆的零食或是鹽酥雞吧!
這樣辛苦減肥一切都會毀掉的!
 
我的話會喝這個"果腹滿足"的飲品
他標榜著熱量極低,可以滿足口腹的食品 
而且還有蠻多口味可以選擇的

有奇異果.水蜜桃跟檸檬
我個人最愛的口味是檸檬的  ((因為可以順便美白 )

 


◎果腹滿足-無糖果昔富含天然果汁,讓少吃水果的現代人,也能輕鬆喝到健康果汁!
◎使用可提供甜味的赤藻糖醇,且為可食用的安全甜味劑。
◎滿滿飽足感代替正餐,讓妳一天少吃一頓正餐或消夜,輕鬆降低熱量來源。
◎無糖低卡,就算是糖尿病患者,也能正常食用;營養滿分,
含A、B1、B2、B12及鈣質等豐富礦物質,熱量可以缺席,營養絕不能缺席!
◎含高纖穀粉(洋車前籽穀),讓您高纖順暢無負擔,腸胃更健康!

◆每盒8包入。(隨身包外出最方便)


這是我從大買家的網站抓下來的說明
果腹滿足在各大通路都有販售喔!!!!



 喝起來還會有籽的顆粒感 好好喝喔!  
除了直接加水喝之外,也可以加牛奶變成奶昔喔!!
我個人的話,是喜歡直接加水喝
因為喝起來超像山粉圓的! 好有夏天的Fu 

而且剛開始加水之後,喝起來是稀稀的山粉圓口感
攪拌.放置一段時間之後,就變成有點半果凍的感覺
這時候喝下去,就會很有Fu了!!
最後,再喝下一杯水,就會非常有飽足感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5.下半身的塑身運動

果你沒辦法每天去跑半小時或是鄭多燕一下 
這個方法也可以推薦給你


每天早晚各作20次,2循環的抬腳
右邊就單腳往右抬起,左腳就往左 


   

點此網址,看詳細說明


 
往後抬腿提臀單邊各50下
小S說她每天都抬120下耶!! <---太厲害了
我只能慢慢的進階,因為只抬50下我就好累了喔!(#-.-)




 點此網址,看詳細說明  

 
晚上睡覺時,平躺在床上,雙手自然的放在兩側
然後把屁屁用力往上抬,膝蓋往中間靠攏
50下之後,停留20秒,做個2次

 


 點此網址,看詳細說明  
 
這三樣是我每天都會做的課題喔!
希望可以朝著纖細腿.翹屁屁前進(握)
 
 

 

以上分享給大家我的減肥小撇步!!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朝著"勻稱美女"前進喔!!
 

 
=================================================


01
這禮拜就要去澎湖員工旅遊了耶!
今年的花火節有延長
可以看到啦!!! 好開心~
到時候再跟大家說澎湖有沒有很好玩 

 

02
感冒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一直都還好不了
嗚~~~~我要哭哭了! 
美麗的聲音快回來吧 (呼喊)

 

今天有小禮物發送!! 隨機抽出三名小讀者
一個人可以有三包果腹滿足喔
留言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平常用什麼方式減肥?
就可以參加抽獎啦!


 


 
 欣賞完小米占的文章,請幫我按推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