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想要看我這髮型的製造過程的嗎?   >///<  ((有人說我這張像沙悟淨,那麼請叫我粘悟淨吧~))







話說,我現在要編輯這篇文章時,才熊熊發現,我沒有拍到步驟的照片

囧~~我現在的髮色跟髮型跟首圖中有差耶!

只好先讓大家看看當時想到這髮型時的照片,再來製作過程囉!


====================================================================


這是早上只有波西米亞風之偽髮辮瀏海時  ((話說看回去之前的捲度,覺得也蠻好看的耶!))




這個捲度真的不錯看! 我喜歡    ((整個放錯焦點耶我><))




晚上去逛瑞豐夜市的時候,實在是太熱啦!   

    於是,這個夏季火紅的雪紡紗小碎花鯊魚夾出場啦!!  ((天啊! 我汗流成這樣,頭髮亂成什麼樣?!!))




再放一張,偽髮辮髮帶的正面照




鯊魚夾夾出來的側馬尾,砰砰的不會死黏在頭髮上,感覺還不賴耶!  ((我的橡皮筋不小心跑出來了><))




各個角度都要來一張  ((其實我們是在全聯雪拼零食說,結果我整個很混的一直在拍自己))




轉轉馬尾可以製造出砰度,這是扁頭人的救星






怎麼辦??平常的頭髮好沒型喔!!

別緊張~我教你簡單改變造型






使用工具:黑色橡皮筋.小黑夾數支.雪紡紗小碎花鯊魚夾


綁髮秘訣:先完成偽髮辮髮帶,再來用鯊魚夾夾馬尾






步驟1: 

((偽髮辮髮帶))
先抓起右側上半部頭髮 
((這是為了要蓋住偽髮辮的源頭處))
 

鯊魚夾在這時候也可以派上用場喔!  ((幫助你固定剛剛抓起的那一束頭髮))






步驟2:
  
再從下方取出一撮頭髮,來編3股編 
((秘訣:我取這撮頭髮的高度會在瀏海的一半高,也就是說我希望髮辮在什麼高度,就取在什麼樣的地方))


可以先把頭髮抓過去另一邊,比對看看高度是否ok!!


我的習慣是會把頭髮有點往下一咪咪比對  ((目的是希望等會的偽髮辮可以有點弧度))


這一張可以看的出來,我有往下拉一咪咪






步驟3:

開始進行3股編,編完之後,再依個人喜好看是要抓鬆營造可愛蓬鬆感,或是就緊緊的當作偽髮辮


我的習慣是會低下頭綁3股編,因為辮子是要往左邊放去,如果直直的編,型會不好看
但是,如果單純用手往橫向編,一定會酸死,所以這算我的小撇步啦!!




結束的地方就用橡皮筋來綁吧!!


對著鏡子調整辮子的位置,然後就可以用小黑夾固定了


決定好位置之後,把左邊上方的頭髮先抓起一部分 ((這是為了隱藏辮子結尾處))


分出瀏海跟後面頭髮的分線來




抓起上方的頭髮


量好等等3股編要夾的位置


鯊魚夾又派上用場啦!!  ((你看看!! 多好用啊!))




把小黑夾從辮子的尾端中間夾起  ((這樣夾子才不會根頭髮分開))




接著把鯊魚夾拿掉,調整一下頭髮,就完成囉!!



多了一條偽髮辮,是不是感覺比較有型啊??




可以把瀏海上方拉的砰砰的,比較有味道喔!







接下來是加上砰砰側馬尾的髮型喔! 像我一樣怕熱的妞兒,可以試試看喔!



步驟4:

((利用鯊魚夾夾出砰砰的側馬尾))

把剩餘的頭髮全部集中在下方有一點點偏右側的地方 
((這是為了等等要扭轉到右方的側馬尾會比較好造型))



步驟5:

左手先抓住馬尾根部,用右手大拇指與食指逆実針扭轉髮束,約莫兩圈  ((圈數多寡看個人頭髮的長度去決定喔!))


有沒有??光是扭轉頭髮而已,就變的砰砰的了






扭轉完之後,在右上方作固定,利用雪紡紗鯊魚夾去維持頭髮的澎度





步驟6:

調整頭髮,拉膨頭頂的髮絲,讓頭型看起來更叩投一點,會更可愛喔!!!





將將將~~完成囉!!













製作小動畫,讓你們可以欣賞到各個角度喔!









  整理照片跟編輯文章是很辛苦的,請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