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的髮型有被其他伴娘讚賞!  ((還有人說早知道就不去理髮聽了))







想要擁有令人稱羨的叩頭嗎? 就讓小米占教你吧!!!
這髮型本身很快就可以完成
真的超簡單,我大概只要3分鐘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要教學,所以拍了很多細節處

基本上這是長短髮都可以適用的髮型喔!!!!



看到這樣澎澎的頭型有沒有很心動? 有沒有也很想擁有啊?!!!!!




首先,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今天小米占使用的工具只有以下兩個

心機增高叩頭法墊

小毛夾




這種魔鬼氈增高髮墊,當初是在台隆手創管買的
NT290 吧!!!  貴鬆鬆~~請大家不要像我這樣傻傻的啊!  ((那時候是太想要了,所以去逛新光有看到就直接買了))
網拍都有在賣喔!!! 關鍵字打"澎澎貼" 從50到100多不整喔!! 
附上搜尋網頁啦!!
  把運費算下去最便宜的!! 總共NT80  <-----看我多貼心啊!
 








先簡略說明步驟,在看照片細節吧!!!
步驟大致分成3部分

1.把頭頂上方一部分頭髮抓起,澎澎貼放在抓起的內裡處  ((頭骨後上方即躺著睡的地方))

2.頭髮放下後,把底部扭轉夾起

3.左右兩側各抓一搓頭髮扭轉至中間固定
 ((剛剛夾起的地方))

這樣就完成啦!! 有沒有很簡單
那~~~就此下台一鞠躬囉!!!! 







掰 掰 掰 掰 ~~~











喂.........╮(﹀_﹀")╭



哈哈~~沒有啦!! 怎麼可能呢?
光憑文字大家一定都看的霧煞煞
現在就讓小米占用照片帶著大家一步一步操作吧!!!




這是我的頭髮,長度大概到胸部以下





步驟1

抓起頭髮上方一部分頭髮  ((這是待會要放澎澎貼的範圍)) <-----黃線的部分



抓起的頭髮髮量可以自己決定,我不會抓太多 
抓太多等於澎澎貼會變成只能放在比較下方一點的位置\
有綁過公主頭的都知道,髮量抓多最後公主頭就會綁在比較下方處,比較老氣



大約抓出這樣的髮量,這樣澎澎貼放置的位置就會在"想要叩頭"的地方了



接著,就可以把澎澎貼放上來囉!



我會把澎澎貼比較凸出的地方放在上方,到時候頭髮放下來才會比較順



這裡有一個小秘訣,記得放上澎澎貼之後,向上推擠一下
因為澎澎貼是魔鬼氈材質,這樣的小步驟,可以讓它更緊密頭髮根部



這樣,步驟一就完成啦! 放下來之後其實很自然,一點都看不出有塞東西喔



側面的澎度又沒有很漂亮啊?!!! 不過這樣我還不滿足
一定要再更澎一點,才適合婚宴的造型啊!!






步驟 2

將比剛剛澎澎貼在大一點範圍的頭髮抓起
扭轉成束,用小毛夾固定





步驟 2

將兩側的一部分頭髮扭轉至後,固定在剛剛小毛夾固定的地方



右邊扭轉髮束的固定



左邊扭轉髮束的固定



這樣就完成啦!!!!!!!

耶~~~


很簡單吧!!  自己可以在家多試試!!!   下次參加會宴就以典雅公主頭出席吧 !!!!!!!!





再看一次完整的步驟圖吧!!!











可以依照不同小洋裝,佩帶不同的髮箍喔!!!!!
妳喜歡哪一種的呢?? <-----我個人是喜歡珍珠髮箍的啦!! 適合典雅路線













最後,再來欣賞一次這銷魂的叩頭髮型吧!!! ((好想要天生就是叩頭人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回應讓我知道,或是幫我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