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天田輕食館。當時機車騎過去的時候,看到黃黃招牌上寫著"天母"  ((你這眼殘的傢伙))   <(  ̄^ ̄)>









為了要慶祝金帥的生日,想找一家早午餐去慶祝 (( 總覺得早午餐的店都比較美))

不過打關鍵字尋找到的台南早午餐似乎不多,是因為我的搜尋功能不夠強大嗎?

anyway,找了一堆店,最後決定這一家 "天田 輕食館"  ((他們家圖片看起來是最吸引我的))




看到這張照片,你們也有想吃的慾望嗎?


這是店門口的照片  ((有發現金帥的背影嗎?  ))





很簡單的寫上營業時間,跟畫個小插圖,可是我就覺得好好看了耶!!  ((好想去學POP))



這一面玻璃我超愛的,還硬要跟它拍照一下 >///<




((有人會跟我一樣猛一看把它看成天母嗎?))



店門口外面看完了,接下來是菜單搶先看 


金帥是選擇班尼迪克蛋的煙燻火腿    ((只要聽到有半生不熟的蛋他都愛= = ))




我是選擇美士早餐的鄉村帕瑪森軟法  ((一看到軟法,我就受不了啦!!)) <----有人跟我一樣超愛星巴克的軟法麵包嗎?




這次沒有點到漢堡,不過看其他客人的餐點,覺得很不錯耶! 下次再來嘗試看看






每一張桌上都會放的調味料,不過我們兩個都沒用到


他們家有走清爽健康路線的全麥麵包喔!!


之後送來的飯前柳橙汁跟餐具  ((其實還有牛奶可以選擇,不過當天生意太好了,所以賣光啦)) <---不過我本來就不愛喝牛奶了


這是從我的位置拍過去的景象


好喜歡店裡有吧檯的感覺喔!! ((不過似乎都是熟人才會去坐那邊耶!))


我們的餐點上桌囉!   這一道濃湯,我跟金帥都很愛!

是名副其實的濃湯,夠濃夠有味道
裡面有漂著一粒粒小塊的南瓜,不過喝湯喝不太出來,所以怕吃南瓜的朋友,應該也可以嘗試看看


這一道是我的美式早餐  ((薯泥+滑嫩嫩的蛋+薯餅+火腿+帕瑪森軟法+花椰菜跟番茄)) 
另外那個小碟子裝的檸檬,我不知道要用在哪
所以完全沒動到


薯餅炸得有點過久,所以口感變成有點硬硬酥酥的
剛好是我個人喜愛的口感,像麥當當那種軟軟的薯餅,我一點也不愛吃

那個滑溜溜的蛋,只能說 
大廚的功力真的很棒! 本來切下去想說有點硬,這個蛋應該是不好吃了
沒想到一入口,嚇到我們,不騙你,真的是滑溜順口耶!
而且味道又很清爽,搭配火腿或是薯泥吃都很適合

軟法就不用說啦,是我愛的!! 最喜歡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了
尤其是法國麵包,外面酥酥脆脆的,內裡蓬鬆柔軟  ((現在打著食記,我的口水又流下來了))
搭配上他們店裡也有在販賣的奶油抹醬,是一口接著一口
直呼想再來一爐麵包勒!!

薯泥的口感就比較特別了,可能會有人不敢吃
因為他是帶著點酸酸的味道,應該是有和一點檸檬下去拌吧?!!
不過越吃是越好吃耶! 因為酸酸的所以讓薯泥感覺一點也不膩
再來一大盤,我都吃得下吧 ((是因為你是大胃王吧!!)) 揍~




這是金帥的班尼迪克蛋  ((薯泥+不熟蛋漢堡+培根+生菜沙拉+番茄跟花椰菜))


因為不熟蛋我不敢吃,所以沒辦法跟大家說他的口感
不過金帥願意再來吃這一家,想必是不錯吃了吧?!! ><

培根我倒吃到,如果能再煎的脆一點焦一點
我想會更好吃吧!! 不過本身味道也很不錯
跟漢堡加在一起應該會很夠味喔!!




有沒有看到那流出來的蛋黃,據阿金的說法,他說一級棒  ((可是我看了直說好噁><))


對了對了,我們的飯後飲料是熱香草咖啡跟冰太妃奶茶
金帥的太妃奶茶好好喝喔!! 我們還有續杯喔!  ((他們家飯後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有看到吧檯的那位穿著粉紅色毛衣的女子嗎?
這一位女客人來了之後,也帶著一隻超可愛但是超很大隻的狗狗
牠站起來比我們的桌子還要高耶!
這位女客人應該是熟客吧??
看他跟店員都有說有笑的  ((她還自備雜誌來邊吃早餐邊看)) <----這樣的周末早晨好悠閒喔! 我也想要這樣 (ㄋㄞ~))


很可愛吧! 牠超乖的耶! 都靜靜的待在那不會亂叫亂走動


是吧?!! 看到他們這樣店員跟客人間的互動
讓我覺得這家店散發著一股溫馨的氛圍
超喜歡這樣的感覺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選擇早午餐的店
這應該是吃專門中餐的店感受不到的吧?!!  ((下午茶是也可以啦! 不過我們兩個都沒吃飯,光喝下午茶會餓死吧))  ( ̄口 ̄)!!



這樣的冷藏櫃很美式,還有我愛的apple juice在耶!


好想把這一籃麵包帶回家喔! 蓬蓬鬆鬆的 ((啊~尖叫~~))


名片設計的很好看,因為是粉紅色的,所以私心超級愛
白餐盤加上刀叉,你說可不可愛啊??!!!!!


吧檯上方有一面黑板,因為太高了,所以把金帥拱了上去託他拍照
結果那位粉紅女子還轉過來問我們在做甚麼
跟她說我覺得黑板好可愛想拍他
於是她要我們走到正前方去拍,怎麼人那麼好啊!  ((原本我們是在冷藏櫃跟她中間那邊斜拍黑板的))



從門口就來處有一個留言板
上面有大大小小各個特約廠商的明細喔!!


旁邊的牆上掛滿許多的相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凌亂
之前看了花猴她家的裝潢日誌,有說到掛相框也是有訣竅的耶!!   
裝潢日誌。客廳100%<----客官請看
每次看雜誌上的居家照,都覺得他們的相框特別有味道
原來擺放也是一個重點


很喜歡他們這種開放是書櫃的設計,不過最上面的書,我是要怎麼拿啊??? <( ̄ c ̄)y▂ξ


天花板就比較亂了一點啦! ><
不過,燈具的隔間設計我很喜歡
或許晚一點來到這,燈光加上淺駝色的照映,會很美



我發現來到這家店的客人,幾乎都是女性
總共只有3位男士  ((包括金帥))
大家都跟我一樣很喜歡這種氛圍耶!

店裡面雖然坐得滿滿的
不過大家談話都很小聲,所以讓環境的氣氛變得更好耶!
不會因為人多壅擠覺得煩躁,反而大家都能很享受這周末的悠閒



窗邊的書櫃,加上擺飾,更顯得簡單大方
尤其是包裝禮物的裝飾,整個就很融入情境耶


竟然還有萬聖節南瓜笑臉 
每次看到白色的蠟燭,都會吸引住我的目光
長圓柱型。圓球型。杯型,再加上一個英文字燙印的玻璃瓶,及圓珠鍊子墜飾
這一個角落,就可以讓我的目光流連不已了  ((好想也去大創買各式各樣的蠟燭回來家裡擺放喔!))


這一個小角落不知道為什麼放著一張椅子
可是這種深色系的家具配上白色的抱枕,好好看喔!!
換成長椅的話,可以在這邊泡上一杯咖啡優閒得看書耶!


特別的裝水玻璃壺,實際上超美的
放在這個小角落,如果我沒晃過去拍照,應該很容易被大家忽略吧 


這是在洗手間前的牆壁上貼的小插畫圖紙
要不是我的位置剛好正對這邊,應該也是沒人發現的吧?!




喜歡那個天田小插圖的女孩兒,很可愛!!




店家資訊 ❋ 天田 輕食館

地址::台南市東安路298號 

電話:06-2061122

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9:00 / 六日am9:00-pm9:00

















01

本人真的很做作耶     每次有杯子都要假裝來拍一張




02

吃完早午餐之後,就跑去青年路挑金帥的生日禮物囉!!
沒錯!! 我是在兩家店買的禮物,總共買了3樣喔 













喜歡我的食記的話,請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