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台南,不來面會一下有名的勝利早點怎麼行?!!!!!!









身為一個偽台南人  ((意思就是一個月起碼有兩個週末會來到這))
身為一個愛吃主義者的我
來到了成功大學這邊
怎麼能不吃吃看這遠近馳名的早點呢?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吃了
跟之前一樣客人依舊很多
排的滿滿的,可是不要以為這樣要等很久才能吃到喔!!
小小的一家店,大概有著10個人以上的員工
南部人滿滿的熱情招呼
還有滿滿的早餐,呼~~~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招牌上大大的-----三立鳳中奇緣美食任務採訪
這一家老招牌早點店
能這麼久的屹立不搖想必這之中
一定有他吸引人的地方
雖然曾經聽到2位以上的台南當地友人
奉勸我不要來吃勝利早點
說他不好吃又油!!!!
可是,這麼有名的店,好說歹說也要來痞乓一下吧?!!





從店外一望進去,滿滿都是人
陣陣熱氣加上店員的喲賀聲
我想~~人潮就是這樣一個吸引一個的吧?!!




這張照片有沒有隱藏在之中的金大兵啊!
在我忙著拍照的同時,我們的早餐也快好了
雖然客人很多,可是從點餐到取餐
花不到我5分鐘的時間就好了
可見他們的速度有多快,
早點到手上也都還是熱呼呼的喔!!
千萬不要以為這麼快就到手的早點,因為是先做好的
所以就冷掉了,不不不~~~~
因為他們家生意太好了! 所以就算先做好,也是被一掃而空啊!!




當時看著阿姨剛出爐的燒餅,一度也想給他點下去
不過,燒餅油條!! 喔不~~ 我會胖死!
還是等我減肥了之後再吃吧!
再看一次照片,可以想像剛出爐稍燙燙的燒餅
酥酥脆脆再加上油條的香味
喔~~~~人間美味啊!!!





他們家點餐方式,是先寫好菜單,拿到飲料這邊的櫃檯結帳
然後他會把飲料跟錢都算好繳給你
之後,再拿著菜單拿給剛剛拿燒餅那邊的阿姨
他就會把你要的餐點通通裝好了
過程,真的非常的快速!!
 


先來說說我在店家拍的一些食物吧!!
有些只是側拍,我並沒有買來吃喔!
不過以後有機會會再多買幾樣來分享的





我猜照片中這兩樣應該都是酥餅吧?!!
只是不知道口味是什麼?!!
有好心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這個不用說就是大大的蛋餅
阿姨的手藝真的很精湛!! 看她一次煎好幾個蛋餅
動作超快的!!
煎出來的餅皮軟硬程度剛剛好!




這也是剛出爐的煎餃!!!!
當時拍照一看到這個上桌,馬上跟金大兵說我要點這個
也太香了吧?!!!
而且你看那色澤,水潤亮澤的水餃皮
煎的黃黃的底層! 喔~~ ((我還需要說什麼嗎?))




這個應該是荷包蛋還是散蛋吧?!!
金大兵愛吃半生不熟的荷包蛋
我愛吃全部喇在一起的散蛋
還有煎的乾乾小熱狗
看起來似乎也不錯耶!
下次再來試吃看看




這個應該是蔥油餅吧!!
剛出爐上桌的食物,我想~~很少有人抗拒的了吧?!
香氣十足的,也太吸引人了吧?!!




台南很愛這樣自己特製的醬料 ((這是金大兵說的))
不可否認,我個人喜愛這樣的醬勝過於一般的醬油膏
不過他們有加入生辣椒,所以會有一點辣
怕吃辣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接下來的照片食物,就是我們有買回去吃的囉!!
還蠻多的是因為第一天吃的太開心了
決定第二天再去買勝利早餐來吃


荷包蛋 NT 7


就是這個半熟蛋!!!!!!!!! 
讓金大兵驚為天人,直嚷嚷的說他明天還要來吃
而且我們還真的連兩天都去吃,
誇張的是,金大兵第二天還一次點了兩顆半熟蛋 
((攤~))
依照他吃過那麼多半熟蛋的經驗來看
我想勝利早點的荷包蛋,應該是値得推薦的!!


肉包 NT15


這個肉包也很香,有沒有看到他被咬了一口??
我很氣憤!! 因為金大兵就只讓我吃了這一口
就全被他喀光了! = =
包子的外皮是我愛的那種,有很傳統的麵粉香
再加上炒的很入味的豬肉內餡
吃起來不會很乾,一些些的豬肉湯汁滲透進去包子皮裡
咬一口,會想再接著第二口


豬肉蛋餅 NT35


這個豬肉蛋餅,是小可愛點的
超級好吃~~~非常的喔!
這樣東西好吃到小可愛連點了兩天
可以跟半熟荷包蛋一併列入非點不可的早餐裡了!!
剛吃下去時,滿滿的高麗菜絲爽脆的口感先盈滿了嘴巴
之後再細細咀嚼下去,會有豬肉的味道出來
當時我非常的驚訝,因為這個豬肉味竟然是鹹酥雞的味道
非常的香!! 兩個搭在一起這口感真的非常奇妙
可以說是天作之合吧?!!!!
不用沾醬料,直接吃也很有味道喔!!


蔥餅 NT15


這個蔥餅,是衝著剛出爐,直接點菜的
事實證明,我的眼光不錯!!!
熱呼呼的餅皮加上好入口的蔥餡
這是很道地的傳統口味!!
老實說,我喜愛吃傳統這種麵粉類的早餐勝過於西式早餐
所以吃到這樣的早點,是很喜悅的!!



煎餃 10粒NT35


煎餃也很好吃! 雖然稱不上我的最愛煎餃
我最愛的口感是底部有煎的硬硬脆脆的餃皮處
那種口感才是我覺得好吃的
雖然他們家沒有煎成這樣程度的餃皮
但是內餡的口味跟餃皮的粉味很搭
再加上特製的醬料,也很好吃喔!!


豬肉餡餅 NT20


最後的這個豬肉餡餅,我就覺得真的還好了!!
感覺乾乾的沒有前面那幾樣這麼好吃!!
內餡是還蠻香的,不過有點過乾,所以就沒那麼愛吃了!!


冰豆漿 一杯NT12


他們家豆漿蠻好喝的!!
不會太甜,沒有傳統豆漿的焦味
我很不喜歡焦味啊!  ((話說台北公館有一家很有名的豆花店,早年吃過一次,那個焦味真是讓我卻步啊!))
再說這樣一杯的量只要$12很便宜!!!




這是我們第二天點菜的單子
全部這麼多樣才收我們NT130
真的是好便宜啊!!!!
如果是吃美X美之類的,三個人少說也要NT150以上了
而且還一個人只點一樣吃的東西加一杯飲料而已





店家資訊  勝利早點

地址:
台南市勝利路119號
電話:(
06) 2386043
營業時間:
pm 5:00~am 10:30










01

今天是情人節呢!!! 大家有什麼活動呢?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今天是要"孤單一人"渡過的啊?
Happy Vanlentine's Day













        請給個鼓勵幫我按個"推"吧!!  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