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有沒有看到下面的圖片!!!
這還只是我前天去一中街某一個攤位的戰利品而已耶!
  ((到底是買了多少啊你))

上排的黑色十方釦硬殼包深咖啡鉈紋硬殼包是我的喔!
其他都是惠琪麻吉的啦!
 ((呵~我們兩個有情侶包了,妳在遠方的日本要想著我喔!))






02

冬天一定要有的毛帽啊!!
一樣是我跟惠琪的情侶帽耶!
猜猜我是選哪一個顏色的啊??
冷呼呼的天氣,只要一頂毛茸茸的帽子.戴上
馬上可以感覺到溫暖喔!






03

接下來是阿宅一定會有的行為
在網拍買東西
JoYcE ShOp 他們家麻豆照片真的會讓一看就生火耶!
第一張圖這兩件外套CP質超級高
高到我一收到實品,馬上又跑去賣場下了其他顏色的訂單

日系寬鬆針織外套.拿破崙高質感皮衣

那件拿破崙皮衣我一定要講一下
在網拍上看麻豆穿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美的
可是通常一定都會很怕,實品質感不好穿起來不好看
我在下單的中間有去花園逛,看到這件皮衣,一試穿就驚呼好好看
很合身,就跟麻豆穿起來一樣美耶!
而且在賣場下標只要$680 ,在花園夜市看到要賣$1,180 ((同事在一中街看到也要$980喔!))
整個就覺得賺到了啊!



這間網拍真的很不錯,等我拍完穿搭照之後
會發文跟大家分享的!!






04

現在要說的就跟雪拼是沒關的啦!!
話說,金大兵去岡山受訓第2個禮拜了
感覺上已經比較適應了 ((是不是代表要胖回來了啊? 科科))
真的是很替他感到心疼
可是有沒辦法幫上什麼忙
只能不斷聽他說著軍中的事
要他加油,打打氣,說我會等他放假去陪他
我的陪伴,應該是有著很大的支持力吧???
anyway~ 祝金大兵生日快樂
連續兩年你的生日我們都沒有見到面
不過我的心意你應該都有收到了啦!!





05

今天中午午餐是一家新的現炒
我點了"當歸米血麵線"
結果聽到看到聞到的人都說
妳怎麼吃那麼補啊?!!!!!!!!!
會嗎? 還好吧!!
難道當歸不能當平常正餐時吃嗎??????





06

這是上個月去光花園夜市拍的
成員有金大兵和我,阿屎跟小可愛
這一家香腸攤子超多人在排的
我們大概排了有10分鐘之久才等到吧

有沒有看到老闆纖細的手臂啊?!!
我有認真看了一下,竟然是個年輕女生耶 ((猴塞雷))
煎這些很費力,又滿身油煙味的
前面的碗裡,裝著各式各樣的醬料,蒜.酸菜.薑片.羅蔔絲...
還有醬料隨便你加















最後,附上一張百變粘  ((都幾歲啦! 還裝可愛)) 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