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害羞的圖喔! >////< ((不過這不是我啦! 文章中的照片如果沒放上我的logo的都是從他們官網抓下來的圖片喔!))
聽到spa按摩,有哪一個女孩子不心動啊!!







繼上一次泰式按摩之後, [按摩] 泰式按摩初體驗 舒筋活骨,消除酸痛,泰瑪村,推拿指壓油壓    <----回顧文章
好久沒去做全身按摩囉!!  有種想去給人家僑一下的念頭
再加上上週末連兩天的打球,一個月沒打,突然這麼激烈運動
這把骨頭似乎撐不住了,整個很疲勞
尤其是我的右半邊酸痛到不行,肚子也鐵了 ((有鐵過的人一定懂肚子鐵的痛苦,一笑一顫抖.喔~~超痛的!!!))

聽到同事推薦有一家按摩超級舒服的店
再加上他們8月份慶開幕優惠活動,同事有趕上力量大的優惠期限
所以,2個小時只要 NT599
有迷有很便宜?!!!!!  又有迷有很心動?!!!!  ((突然莎莎公主上身了我))
不過,沒有趕上這一波活動的朋友也不用緊張
他們還是有另一種優惠,兩人同行只要NT1498喔!! 等於一個人只要NT749
還是比一般的精油按摩便宜多了



之前我也曾經做過一次精油按摩,那時候還是拿我的消費券去做的勒!
在大坑日光溫泉會館,一次記得要快NT3000了吧!! ((貴鬆鬆啊! 沒有消費券,我這小老百姓哪敢去做啊!))
所以,你還不快來采緹子體驗一下!!



這次的按摩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同事聽到還說:哇~~~你好獨立喔!
心裡的OS卻是說:屁啦!~~ 我都快氣死了,乾脆不找人陪我自己去算了
這是為什麼呢?

一開始我是打算找妹妹陪我一起去的,打電話去第一句話就說:啊他可不可以做男生的啊?????
可以! 不過他只有兩個按摩師父,我一個你一個,你找你男人幹嘛啊?!!

再來的第二通電話,小圓修也是第一句話就開口:那~~~這個男生可以去做嗎?????
@*/#&t!^t%^!r$.......

厚~~~是怎樣! 大家都不要陪我,只要陪情人就對啦!!  ((哼~金大兵還不快放假陪我去SPA一下))



自己去有自己去的好處
那就是我可以不用等伴,自己在那邊拍個過癮
不過,按摩師父 ((以下都稱呼為緹妹妹跟佩店長)) 好像被我嚇到了說
哪有人一進去就問說:我可以拍照嗎? 他們還以為我是要參加什麼比賽的勒!
因為之前有客人就說是要參加比賽,所以才在拍照
不不不~~~我只是純粹抱著跟大家分享的心情而已喔!
是說,我已經快要習慣自動忽略旁人訝異跟打量的眼光了
難道吃個飯拍照,隨便晃到一家店拍照,很奇怪嗎???



店門口還高掛著彩球,算算他們也才開幕4個月左右!
這邊的環境還算安靜,雖然是在市區  ((向上水餃附近))
不過因為是在巷子裡,所以顯得比較清幽,沒有都市的煩躁感!!
下班或是放假時可以來這邊放鬆一下





一進門,就看到緹妹妹跟佩店長在門口迎接
主動貼心的拿了一雙室內拖請我換上 

脫掉穿了一天高跟鞋,換上居家的室內拖
身體似乎瞬間就放鬆了不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會開始脫掉所有的衣物,換上睡衣或是居家服 ((只要換上居家服,就可以讓我馬上感到放鬆耶!))
然後開始悠哉的看電視  哈哈~



不管是去做臉或是全身spa,甚至是第一次看診的診所
都會要你填一個診療單
就像是初步的填上自我評量
接下來才是問診

他有一項這麼說到,如果要你選擇你最想要做的按摩療效,你會怎麼排序
酸痛.放鬆.瘦身.舒壓...
想當然,我第一個選了酸痛 ((其實他總共有6.7個選項吧! 不過一般人會猶豫的就者幾項吧))
肌肉從星期一鐵到了星期四,真的是超級不舒服,一定要用力推推推,把肌肉推開啊!!



緹妹妹露面啦!!  ((我是偷拍她的啦! 噓~~))
怡嘉也是給她按的喔! 超讚!
按完的時候,還問緹妹妹一個問題:你是從小時候,力氣就很大了嗎?
會這麼問是因為,她能容忍的力道很大,也就是說要有一定的力道才會覺得有按到
拿之前我們一起去做腳底按摩來說
那畫面一整個好笑,我一直唉唉叫,請師父小力點小力點
怡嘉是完全沒反應,還跟師父說可以再大力點
反差也太大了吧??!!!  ((我覺得腳底按摩真的好痛喔! 不過我還是超愛按的啦! 因為按完都好好睡,身體也有感覺比較輕盈))



這是一進門就會看到的景象,其實這間不大,一次最多也就只就能兩個人
不過整體空間裡用的很徹底喔!
從填問券的沙發椅到按摩的房間,再到太空艙.淋浴間,動線設計都很流暢喔!!




這是擺在入口處的櫃子,裡面擺放的就是他們所使用的精油
跟作臉會用到的產品喔!!









我真的有時鐘癖耶!! 很愛拍店家時鐘
他們家的時鐘是走大器路線
一個大大的S型,上面用 財 源 廣 進 四個字配上時針分針
中間用一個小小的葫蘆+金幣分隔
下方就是一個聚寶盆啦!! 滿滿的金元寶跟金幣

是不是這樣做生意就會比較好呢?
那我一個要來一個針筒.點滴.紅十字,然後打上大大的X
這樣我的身體就會健康了許多了 ((根本沒這回事吧!= = ))



要進去按摩的房間前有一個小小的吧台
如果人多的時候,可以做在這邊喝喝他們家特製的茶,等待按摩





鍛鐵的書報架,放在這邊跟木板的顏色還漫搭的
喜歡這張的角度,所以放上來觀賞一下



接下來就到按摩區囉!!



這是只有一個人的按摩房,牆壁上有浴袍可以供你替換
其實在按摩中是用不到的,因為都是脫光光給她們按摩的嘛!
只有在要去浴室跟太空艙的時候,才會害羞的要給他披上遮一下





這是雙人房的,中間有簾子可以拉上,所以不用擔心
是說,像我這樣勇猛一個人進去的應該比較少啦!
大多都是結伴同行,或是情侶一起來喔!!
對啦!------男人們你有福啦!
一般的spa或是按摩都是男賓止步
不過,這邊是可以按摩男生的喔!!!
只是他限定男生是"情侶"才能來,也就是說要結伴一位女性一同前往才行喔!



重頭戲來囉! 大家期待的應該就是按摩的感想吧!
好咩好咩~讓我慢慢的一一回想吧!  ((我好怕太舒服到忘了一堆detail耶!))

按摩全部的時間應該算是90分鐘,後面有30分鐘是去太空艙喔!
所以全部通通來的話,時間會用掉2小時左右

一開始先要我換下所有衣物,全部喔!! <---什麼!! 連小褲褲都要喔?!!
緹妹妹:哈!不用緊張啦! 會拿出紙內褲要你換上的,然後浴袍就在旁邊喔!
接下來就會要求我趴在床上,開始按摩囉!!
順序大概就是  背部.右手臂.左手臂.右大腿.左大腿,再到正面

緹妹妹的手勁很夠,所以中途我有請她小力一點
男生們不用擔心力道不夠喔!!
背部的精油按摩,超舒服的!
按在皮膚上會感覺到緹妹妹的手,雖然不大,可是有一種溫熱厚實感
透過精油棘手的熱度,有感覺到背部肌肉慢慢的在放鬆

有時候會有一顆一顆的感覺,那就是我的氣結所在  ((氣結這東西,就是讓我們氣血不順,代謝變差的原因))
都會很細心很大力的給它揉開揉順
然後針對一開始填問券,身體比較酸痛或是需要加強的部位,去做特別的按摩
我的右半邊因為上週末打排球,整個很酸痛,鐵了很多天
連緹妹妹一按下去,都驚呼:你的肌肉怎麼那麼僵硬?!!!
尤其是我的小腿,超大一顆羅蔔的啊!!!
按完之後,真的有差! 今天早上照鏡子的時候,終於有兔子不再跟著我的感覺了!
而且前幾天是會酸痛到,不管著還是坐著,都能強烈感受到小腿肌的存在
今天....真的沒有了耶!

腳的部分會帶過一點點的腳底按摩,雖然只有一點點
不過這邊我印象好深刻啊!
因為腸胃不好,按在內側的地方,還真他x的痛啊!!!

不過,這邊要說明一下喔! 按摩有一點像是
"被動式運動"
所以平常沒在運動的人按摩完之後的幾天
反而會感覺到酸痛喔!! 這是正常的,我同事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不過據他們的說法,酸痛是會有一點,可是晚上超好睡覺的!
大概連續3.4天都有很好的睡眠品質,一覺到天亮呢!!!!




在背部按摩完之後,緹妹妹拿出了刮沙板
先再一次抹上了精油,開始進行刮沙,因為是趴著所以我也不知道刮沙板是什麼材質
想知道的原因是因為一點都不痛呢!! 第一次體會到刮沙是這麼的舒服
平常刮沙都會有一種摩擦或是很痛的感覺
可是緹妹妹的刮沙讓我覺得是在把氣血刮順,很舒服!!!!!!

刮完之後,聽到一陣沙沙聲,原來是磁石
從烤箱拿出來的磁石,包上一層毛巾,在身體上按壓
磁石的熱度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覺得過熱
透過按壓的手技,將磁石的能量磁場把背部的經絡通順
這一個我超喜番的!!! 很溫暖很舒服
感覺就像是加強板的按摩,有一種深入最深層最深層的酸痛
一舉把它殲滅的感覺,真的!! 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背面做完了,這時候可以起身喝個水或是上個洗手間
接下來就是正面囉!!
她會把剛剛還有一些溫熱的磁石枕在脖子下方
先從胸口到脖子這邊的淋巴開始按起,如果像我這樣常常覺得脖子漲漲腫腫的人
應該會覺得蠻痛的喔! 因為淋巴結堆太多廢物了,都塞住啦!!
然後,就是令人害羞的胸部啦!!
如果你真的怕羞到不要的話,也可以跟他們說,跳過這個部位喔!
至於我嘛! 要刺激他長大,當然是快點給我使勁推下去吧!!! 哈哈
((不過,還是真很害羞耶! 這麼赤裸裸坦蕩蕩的))
接下來按正面的腳,推推推!!! 用精油努力的把我的肥肉們一個個推回去該有的位置
如果常常來這按摩,我想應該會瘦喔!
這麼使勁的推擠著我的肥肉們,感覺上好像就會有運動到的感覺
俗話說:有運動就會瘦嘛!! ((妳打哪聽來的啊? 是要你去跑步的意思,不是這樣解讀吧?!))

其實在這之中,度過了蠻長的時間,真的很舒服!!
那種感受,就算我把他訴諸文字,也沒辦法完全的表達吧!!
可是我能保證,真的!!! 真的很舒服呦~
重點是,他一點都不貴啊!!
那還等什麼啊你??!!!



全部按摩完之後,要躺太空艙的人還可以來這躺30分鐘,沒有的話,就可以去結帳回家囉!!!!
不過,既然都來了,當然是要給他全部做完囉!!!

太空艙,一開始是長這樣,躺下去之後,會再拉一點出來
大概是到脖子的部位,再在太空艙上蓋上大浴巾
免的熱氣一直從洞洞跑出,會不能呼吸

熱度在剛開始時是沒有什麼感覺,我都還覺得我的腳底很冰冷勒!
不過,慢慢的熱氣凝聚起來,身體就會開始狂冒汗
我在中途其實有偷偷的睡著了 ((沒辦法! 剛剛按摩一直跟緹妹妹聊天,沒睡到!))
在這邊,開著小燈,聽聽輕音樂,這氣氛.這熱度.
我就不小心睡去了!!!
直到快到30分鐘的時候 ((為什麼知道是30分鐘,因為過沒多久緹妹妹就進來了嘛!))
我才被熱醒,醒來發現全身都是汗,連臉都一直在滴汗說
緹妹妹進來看到還驚呼:你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誰叫我是個怕熱的人啊! 又很容易飆汗 ((可是怎麼新陳代謝還這麼差呢??))

雖然此時結束了,不過緹妹妹沒有趕我快去沖澡
反而還跟我聊起天來了  ((這時候我已經坐起來了,披著浴袍))
擦擦汗,慢慢等這個熱度退去一點點
我很喜歡這樣,感覺真的很悠哉,而且不會一出去就被冷到 >"<





淋浴間沒有很大,所以是穿著浴袍去淋浴
再回剛剛按摩的房間去換裝



這邊附有洗髮精.沐浴乳.護髮乳,可以在這邊洗髮洗澡再回家喔!
這樣回去就可以直接躺平睡覺,多好啊!!!!!



這邊還有梳子吹風機供你使用喔!!!



這是放按摩用的精油的車車喔!!
一說到精油,我就想再強調一次!!
在他們家用精油刮沙,一點都不痛,超舒服的!!!



呼~~~終於結束今天的放鬆spa之旅!!!!
來杯茶溫暖一下!!

期待,下次再來喔!!!


店家資訊  采緹子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7號
電話:04-23786799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估計未來店休日會是周日喔! 記得要去要提前預約喔!))







01

來看一下他們家官網的照片吧!!
比我的照片清楚明亮多了><
下次我要白天時去,再補上清楚的店照!!








可愛的佩店長喔!! 他們兩個都好年輕喔!





02

今天的Daily Life
一整套的哈利波特全集到手啦!!
鐵盒製的影集版,好酷喔!

然後等我明天去看哈利波特7  死神的聖物(上)吧!!











喜歡我的文章,就請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