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這場景很眼熟啊?!! 有在follow乙葉猴的人應該知道,她的訂婚就是在中僑辦的!!!






11月中的時候,跟著媽媽來到了中僑
參加她國中高中同學女兒的訂婚宴會
媽說是在中僑辦的,就問我要不要一起go ((中僑在台中的宴會場,算是蠻新的喔!))
可以不用顧攤吃好料的,當然要一起去啦!!  <---不用懷疑! 我們家是在賣吃的沒錯!!!



走進去裡面,可以看見有一處噴水池
晚上打上燈光,感覺有第六感生死戀那場父親的生日派對fu
白天的話,可以坐在椅子那邊休憩,感覺會格外悠閒耶!!



媽媽他同學的會場是在二樓的白珍珠廳!!  ((好巧~公司去年的尾牙也是辦在這廳耶!))



媽媽今天的裝扮也太年輕了吧?!!
會這樣說是因為這件芥茉黃大衣是我在Bear Two買的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加上今年送媽媽的生日禮物---小牛皮質感白提把小包包  <----我超愛這款包的,之前看顏色還有粉色的說,當時候猶豫要不要自己也帶一


附上一張我穿這件大衣的照片,真相在此!!!
(( p.s這是兩年前的我,覺得跟現在有差嗎??))<----這是在德國秘密旅行拍的,這是畢業家聚吧!!





會場的佈置猛一看感覺像至身於水族館
綠色透明的玻璃牆,加上長尾草及高低不一的花叢
超美的!!!!
新娘大張婚紗照的白紗也好好看喔! 很典雅!



由於跟媽媽去的時候,已經遲到好久了
所以我們只能看著新娘的背影,默默幻想她入場時會有多美!!!

一般入場的第一套白紗都是長擺的,加上頭紗
這次看到是比較澎裙式的,加上小皇冠的頭飾,感覺多了分俏皮!!




我們做的位置在最前方,位於講台的左手邊
從我位置拍過去的燈光好優美!



整體菜色蠻不錯的喔! 聽說在中僑辦一桌,起碼都要$12,000以上
不過他們現在有優惠方案,還蠻划算的!!!
中間兩道圖片最大的,是我私心推薦最愛吃的兩道
醃薰鮭魚鵝肝醬沙拉跟蔬菜干貝芋頭炸
醃薰鮭魚配上酸酸甜甜的沙拉醬,再來一點點的鵝肝醬搭配手工餅乾,好好吃喔!!
炸芋頭非常的酥脆,口感一級棒耶!! ((我超愛吃芋頭的))



新娘跟新郎在弟妹的情歌對唱完之後,走到台前來
許下一生的承諾,然後擁抱熱吻
加上燈光及泡泡的效果
天啊~~~~~也太唯美了吧?!!!!!!!!!!!!
好喜歡這張圖的意境喔!!
   




接著新娘新郎拿著自己做的愛心卡片
對著爸爸媽媽說著他們的心願跟承諾  ((這邊超賺人熱淚的))



然後去對爸爸媽媽擁抱,幫他們拉椅子
偷偷說,我好喜歡新娘這套禮服的後面裙擺
好可愛好活潑的設計,加上鬆鬆辮子包頭,很搭耶!!



新娘的抽捧花我沒拍到 ><
就很一般的一條條繩子,讓未婚的女性朋友抽
特別的是新郎部分也有捧花
這是學日本的------花椰菜捧花
新郎背對著在場未婚的男士們
拋出他的捧花
好可愛的花椰菜,好特別的僑段喔!! ((婚禮也是要為男性有人造福一下嘛!))









當時要散場時,我拿了兩個不同顏色的囍糖,紅色囍跟金色囍
回家之後,打開來看才知道,當時我一次拿走兩個,新人們心裡應該在怒罵我吧?!!
為什麼呢?? 請再下拉就知道真相了!!!





什麼!!!! 他們的囍糖竟然是金沙跟KISSES跟HERSHEYS
紅色囍裡面包著兩顆金莎!!
金色囍麵包著的就是右邊所有的巧克力了!!
你說----有沒有大手筆! ((我真的要被K了喔! 他們應該只是要讓大家拿一個而已吧?!!!))


之後我打開喜餅一看,馬上再次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媽當下衝過來說叫什麼啊妳?!!

(媽...媽媽~~~他裡面竟然有長崎蛋糕耶!!!!!)

而且份量還不小喔!!



喜餅盒總共有三層,第一層就裝著這個長崎蛋糕,超好吃的蜂蜜蛋糕



第二層裝著日本的小點心  ((翻到這一層時,馬上翻到外盒看是哪一家的喜餅)) <----是金格!!



第三層也就是最後一層,裡面有著滿滿的手工餅乾
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跟一般的喜餅不太一樣

看到這邊,覺得這一次的婚禮真的是很奢華耶!!
尤其是喜餅跟喜糖!!!
是我拿過最高級的了  ((扣掉我姐姐的天鵝脖子街之外))








01

算算到現在也參加過蠻多次的婚宴了!
每一個都不一樣,每一個都有新人們的堅持在
不知道你們喜歡的是哪一種的呢??




02

最近說到"當伴娘"這件事,有人說一生最多不能超過3次!!!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不就完蛋了
早就已經當了4次! 而且明年還有一個表姐已經預定要我當她伴娘了
再加上我的麻吉們 = =
不過,還好我不迷信
同事也說會有這樣的傳說,是因為當伴娘,會把福分分給了新人們,把自己的喜氣沖掉
只要有拿了他們的喜糖,或是跟新人要他們身上的東西  ex新娘的白手套.捧花的緞帶.伴娘禮金的紅包袋.新娘新郎的祝福語....
也可以啊!!! 很多東西沒有說一定啦!
像是伴娘也可以找結過婚的人當的啦! 要不我跟我麻吉怎麼辦?
早就說好是另一個絕對的伴娘了,總不能要我們同時結婚同時當對方的伴娘吧?!! (攤~~)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回應讓我知道,也請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