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樣超有氣勢的妝感!!  









第一次的妝容文,就獻給了2010年聖誕啪踢妝啦!
因為是第一次的教學新手,所以化的沒很好,也不是那麼完整
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小米占妝容文正式開始!!!((請拍手~))






彩妝工具如下


1.make up forever飾底乳 

2.make up forever遮瑕膏

3.make up forever水粉霜

4.蜜粉

5.資生堂睫毛夾

6.solone眼線膠筆.kiss me纖長睫毛膏.YSL遮霞膏

7.MAC眼部打底膏

8.FF金銀雙色亮眼影

9.潔洛妮斯假睫毛

10.Kate眉粉盒

11.Integrate限量珊瑚色修容餅









要化妝之前,當然要來個素顏照
因為要嚇嚇大家,告訴你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出門還是要化個妝再出去吧!! > <


素顏照



可以看的出沒化妝前,皮膚有蠻多狀況的
最近天氣多變化,皮膚乾燥的我不堪其擾
猛過敏還一直狂冒痘 ((攤~))
還有困擾我許久的斑斑點點
厚!!~~是哪個傢伙說我不化妝比化妝好看的啊?  ((給我站出來))





妝容步驟


1.打底步驟,先薄薄的上一層隔離霜



這邊請快轉略過我可怕的黑眼圈吧! = =



2.再來把粉底液跟遮瑕膏混和均勻塗抹,比例大概是2:1



上完粉底液之後,如果還有一點黑眼圈再用YSL明彩筆遮暇
打底完成之後,就開始要上眼妝囉!!
一個妝容的完成,最最重要的就是眼睛了
圓眼長眼鳳眼下垂眼,會造就不同的妝容感覺
這次要走的是啪踢的妝感,所以我會利用長眼來營造喔!!



3.把睫毛夾翹



因為待會會上眼影膏打底,怕會把眼妝弄髒
所以我的順序上是會先夾翹睫毛



4.利用眼影膏做眼部彩妝的打底



眼影膏打底的範圍大概是整個眼框,因為是淡淡的亮黃色
所以也可以順便修飾眼部的暗沉喔!!



5.將雙色眼影盤中的銀色,上在眼睛的後半部






銀色眼影上的範圍是眼睛的後半部,從眼睛中間往旁邊跟上方暈染
主要是希望黑眼珠上方可以閃閃動人,所以會先從中間下手



6.將雙色眼影盤中的金色,上眼睛的前半部






金色眼影上的範圍是眼睛的前半部,從眼中往眼頭處暈染
在中間交界處,可以稍微的跟銀色眼影融合在一起
才不會有很明顯的色塊



7.先畫上內眼線








8.上眼線畫眼尾上揚的鳳眼眼線
  下眼線則是從眼尾化1/3眼線





可以看出,其實眼睛的眼線並沒有很粗
主要是著重在眼尾的地方
會多出眼睛大概2mm的寬度,因為假睫毛會往外貼出一點點
所以眼尾的眼線也要跟著畫出去一點
下眼線畫1/3,並把跟上眼線的三角處塗滿



9.戴上假睫毛






假睫毛黏的時候,寄得不要靠眼頭太近喔!
不然眨眼的後會不舒服
另外,從圖片應該可看出我有把假睫毛往外黏出一點點
這是創造大眼睛的秘訣喔!







兩眼都黏好假睫毛之後,再利用眼線筆把假睫毛上面補上一條細細的眼線
並刷上下睫毛



10.畫上腮紅



刷子用順時針方向,掃過4個顏色,打圓的方式,上在笑肌上面
再用下方兩個深色腮紅,從顴骨最高處往太陽穴方向,斜上刷去
然後利用上方兩個淺粉色,再在靠近鼻子的地方補刷,增加一點年輕度



11.塗上唇蜜



benefit唇蜜,這是之前買的滿額贈,所以不知道是什麼顏色的耶!
不過上上去感覺有一點點裸一點點粉的感覺
重點是超保濕的!!






12.最後,進行修容的步驟即完成



左邊:kate眉粉,我都會偷偷拿來當做鼻影使用
中間:Integrateg珊瑚色漸層腮紅,我是會利用最右邊兩個淺色的,當作打亮的方式上在鼻子中間
右邊:SUQQU粉餅,深色的粉餅當作修容來用,上在臉頰兩側




完成照








其實我很不想放上去的妝前妝後     = =













還記得上次的聖誕節髮型嗎?  http://www.wretch.cc/blog/vinna/6506454   <---回顧
跟這個閃亮亮妝容是不是超搭的!!!!



還有我的彩鑽鞋鞋也來啦!!!!
超閃亮,配合上亮金金的妝容就可以出們參加啪踢去了!! 



這雙彩鑽啾啾娃娃鞋超顯白的
皮質又軟又好穿耶!!!











01

我的UGG已經在美國的哥哥手上了
好期待他回國的那一天喔!!!!






02

聖誕節平安夜倒數一天,大家已經決定好你們的聖誕啪踢裝扮了嗎??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讓我知道,或是幫我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