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嫩紅的顏色就是適合迎接春天的到來啊!!!









會有這個妝的起源,就是來自於我們的尾牙表演節目
我是扮演鐵扇公主
在家裡試妝的時候,發現淡一點的鐵扇公主妝
很適合當作2011早春新妝耶!!!





妝容文開始--- 首先這不是素顏照了 >///<

我已經先上過防曬跟粉底液囉!!







 妝容步驟


1.先將討人厭的黑眼圈遮掉




我使用的化妝品是YSL的明采亮眼筆
以前用過紀凡希跟蘋果光筆
不過都覺得對我而言太乾
擦上之後,眼下很容易會有小細紋
這支是網路上大推的遮黑眼圈用的
之前託哥在機場免稅商店買的  ((嗚~~台中買不到啊!))





2.上眼部的彩妝



我會使用到的是中間兩個咖啡色的
左二的淺咖啡跟左三的深咖啡色
這是上在上眼皮的地方的





全部顏色都會使用到
下方兩個紅色系的事上在下眼皮處的
右上角白色的眼影是眼皮打底用的
左邊兩小塊亮粉---金亮粉跟銀亮粉
都是拿來打亮眼皮跟打亮眼頭處的



首先,利用眼影盒中的淺白色將眼皮打亮





再來,將淺咖啡大範圍的上在上眼皮上 (如紅線所表示範圍))





將深咖啡上在雙眼皮摺裡  ((如黃線所示))





先用眼線筆畫上內眼線,再畫出細細的一條眼線,從眼頭向眼尾描繪
往外平行延伸約1公分





下眼線從眼尾畫2/3,與上眼線連結,要將眼尾三角處填滿



畫好的樣子大概如下圖這樣!! 





再來將淺粉色上在眼睛下方,範圍大概是"倒U型" ((如粉色線所表示))
最重要的步驟是將深咖啡色細細的畫在雙眼皮摺痕的上方一點點處  ((如黑色線所表示))




下圖可明顯看出深咖啡色的線條
這就是我畫出的"仿外國人妝容的假雙眼皮"



畢竟原本就有雙眼皮的我
平常真的沒有在使用雙眼皮貼

是有在大創買39園的雙眼皮貼,想說要來嘗試看看
因為每次戴上假睫毛之後,感覺上就像是用眼皮去包裹的一樣
雙眼皮都會看不見了,現在發現一個好方法
不用雙眼皮貼也可以擁有深遂的雙眼皮凹痕耶!!!





3.貼上假睫毛





這張可以明顯的看處我的假雙眼皮處有多明顯了><









4.刷上腮紅跟修容



腮紅的話我主要是用左邊兩個粉色系的
先用左上淺粉紅在顴骨處打圓畫上
再將左下深粉紅色畫個倒U形在顴骨下方




修容的話,就是利用眉粉畫出鼻子的陰影處
讓臉部輪廓更加深遂





5.擦上唇蜜





先擦上淡橘色的唇蜜





再補上透明唇蜜在唇部中央,製造嘟嘟唇的感覺




 完妝!!!











附上幾張一開始試妝時,決定的鐵扇公主妝髮




當時額上的辮子是比較粗的








當時本來打算是辮子公主頭









這是正式上場時的妝髮



有沒有覺得眼下的粉紅色感覺更重了呢??
這是因為我除了原本的淺粉色
還把深桃紅色化成下眼線
還上在眼睛下方的倒U型上 ((畢竟是表演用的嘛! 當然是越明顯越誇張越好囉!))




我還點了一個三八痣上去 



頭髮最後也不適用公主頭
而是兩邊各有兩個圈圈的辮子頭
是不是真的很像在拍戲啊??

加上服裝整個感覺就更像鐵扇公主了啊!!











最後最後,要跟大家來玩一個20萬踩踩小遊戲囉!!
請回答以下三個問題
我會選出三名送給他豆腐人吊飾 ((是扭蛋的玩具喔!))


1.請說出小米占的愛人叫什麼名字?  ((任何一個暱稱都可以喔!))

2.小米占第一篇的髮型文是什麼?

3.小米占最愛的運動是什麼?

((竟然在我寫文章的時候,默默的破了20萬人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