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的收納盒,大家快猜猜是用什麼做的???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人發現,我的發票收納盒月份是用首圖左下角那個黃色的數字紙膠帶做的?
最近在諾貝爾書局發現,竟然有在販賣紙膠帶!!!  當下高興的抓了一大把就跑去結帳了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在網路上買,不過一個都蠻大的,如果不會用就完囉!
還好現在有這些諾貝爾買的可以先過過乾癮 ((重點是還有我愛的粉紅色蕾絲紙膠帶耶!! ))


anyway,回歸正題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發票怎麼收納!!!!!!!!!!!

想必應該有人跟小米占我一樣,拿到發票之後都會隨手丟棄在抽屜裡
要不就是折起來收集
等到兩個月過後,抽屜就會變成像下圖這樣,亂七八糟的





比較愛整齊的人也許會利用下面這樣的黑色大長尾夾收集發票
或是利用橡皮筋,不過這樣都不太好看,不符合我的審美觀啊!!  ((雖然我在這之前也是都這樣收集的XD~))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發票收納盒吧!!!!
白色的外觀加上黒底白點的內裡
簡單的英文字跟發票月份紙膠帶
是不是很漂亮啊!!! 有種乾乾淨淨的ZAKKA風 ((自以為啦~ 哈
!!))





你看,厚厚的內裡可以裝下滿滿兩個月的所有發票喔!!
而且要對獎的時候,非常方便,拿起來就可以對了!
 








用黒筆寫下發票的英文字
加上啾啾禮物盒跟金元寶
希望.下次對獎時可以重大獎喔!!!
數字紙膠帶除了可作裝飾外,還可提醒發票的月份為什麼喔!!









作法

作法非常的簡單,首先貼選出一張喜愛的紙  ((這是要當做收納盒的顏色))
這邊我選的是白色粉彩紙喔!!!

接著裁定每一邊紙盒的長寬,為了美觀
我是先貼最上面的地方  ((希望掀開來的地方是沒有太明顯的接縫黏合感))




接著再貼旁邊的四邊



最後才切跟底部一樣大小的紙張黏上,即完成









大家有沒有很好奇這是用什麼做的呢??


答案要揭曉囉!

請往下拉!!

































再往下拉




















鐺鐺鐺鐺鐺鐺~~~~~~~~~~~~~~~~

竟然是家家戶戶都有的黑人牙膏,喔不~~是仿黑牌之白人牙膏 XDD~~










01

最近有再一次中毒於手作與鄉村風了!!!!
嗯~~~要來改造什麼好呢?!!!




02

爆裂指甲油真的蠻特別的!! 只是似乎要多多練習才會擦的好看喔!!















       希望大家多幫小米占按推推,可以分享給更多人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