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麻辣鍋的我,終於也嚐到百花窯的美味啦!!!








話說從33加入百花窯的行列之後,週遭的朋友們
陸陸續續都來到竹南百花窯吃過
而且,得到的評語都是讚不絕口
愛吃麻辣鍋的我,你說!!!!!~~~~怎麼能錯過呢?

在大家打完普人盃混排之後,乘著吳老大的車車
一路從中壢來到了竹北
這一條街上有著許多的店家
而假日的百花窯客人很多,不過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在門口綻放的薰衣草




▲門口的店招牌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新竹漂著小雨
我想鐵製的招牌就在這樣風吹日曬雨淋的摧殘下
融化侵蝕了下方



▲當時都還沒開花的樹枝,別有一番風味呢!!



▲入口的大門,一看就很有"窯"的感覺



▲鐵製的百花窯招牌及酒櫃



▲我們座位後面,有一自成天地的院子

很喜歡後面院子的這塊小天地,若不是我手賤把簾子掀起來
就不會發現到這個了,石頭.燈光.植物盆栽.木板牆,連一起很美呢!!



▲通往二樓的樓梯



▲洗手間的設計,利用鍛鐵材質製造獨特感




▲兒童用的座椅,竟是青蛙圖案



▲大人的座椅,有著幸運草的簍空設計,非常美麗



▲這是我們的小空間

這是8人座味的特別天地,半開放式的包廂
位在一樓的最裡面,可以不受到其他客人的打繞,安心自在的吃飯喔!!



▲Menu



▲百花窯的消費方式

因為我特愛吃麻辣鍋,所以要求鴛鴦鍋的一個一定要是這個
另一個就大家決定是酸菜白肉鍋了
聽說他們家的養生鍋也很不錯耶!! 邱小圓還說我們怎麼沒選擇這個呢?!!!



▲單點食材部分



▲單點食材部分



▲大家都入座了,只有我還在不停的拍照



▲每人一副的碗筷



▲水壺中漂著一片檸檬片,喝起來格外的清爽



▲醬料的擺放處



▲三種醬料都是百花窯特製,左起:川蜀 豆瓣醬.百花 特調醬.芝麻 腐乳醬

豆瓣醬是有一點偏鹹的那種,百花特調醬味道很特別
我有點說不出來,倒是腐乳醬這種嗆味,我好愛喔!




▲選擇的鍋底為,麻辣鍋(左).酸菜白肉鍋(右)

他們的麻辣鍋鍋底,跟鼎王一樣是可以無限制加點的喔!!!
滑嫩的鴨血,細緻口感的凍豆腐,一點都不輸鼎王喔!
再加上辣中帶點些微的辛麻感的湯頭,直接單喝也很不錯喲!

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酸菜白肉鍋,這個我一定要大大大大力的推薦
第一次看到有人家的酸菜是現切的,一樣是無限量供應
加點之後,要有點耐心喔! 因為真的是要點完才去切絲酸菜
用意是希望酸菜可以很新鮮吧! 他們的用心在嚐過一口之後
可以完完全全的感受到喔! 很好吃呢!
酸菜的口感是有著酥脆的清爽味,配上高湯
喝下去會有瞬間開胃的順暢,一口接一口喝不停呢!!


下面都是我們加點的食物喔!!!! 我個人是喜愛老油條跟滷製拼盤呢!!



▲老油條 NT50

說到老油條,只要是嗜吃麻辣鍋的朋友都愛吧?!!!
不過吃了好多家火鍋店的油條,我還是最愛鼎王的
沒想到在百花窯,我也吃到這樣好吃的老油條
該怎麼說呢? 我喜愛的口感真的是很" 老 "的油條
顏色黑黑的,炸的有點過頭,導致口感偏硬的那種老油條
可是放下麻辣鍋之後,隨著熱湯,吸收湯汁軟化後,撈起來食用
有著麻辣湯香味,加上軟中帶點脆脆的口感的油條
厚~~~~真的是人間美味耶!  ((講的我口水都要掉下來了 ~))



▲滷大腸頭 NT200


一盤滿滿的大腸頭,肥厚的肉質
有別於一般傳統口味爛爛的口感
有嚼度的腸頭,吸收麻辣湯汁後,更顯的有味道呢!!



▲澎湖花枝丸 NT100



▲滷製拼盤 NT280



▲手切五花豚 NT200

他們家的肉質都頗新鮮的,加上是現切的
所以不會有一上桌,就感覺到他已經融化軟掉的現象發生



▲特選牛五花 NT220



▲滑嫩雞腿捲 NT180



▲高麗菜 NT60



▲白羅蔔 NT60



▲杏苞菇 NT80



▲飯後甜點


整體來說,這是我會很愛的麻辣鍋種類
湯頭非常的吸引我呢!!!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嘗試養生鍋!!









01

附上一張美女服務生33的照片,本人超正  ((原諒我沒有拍的很好喔!>///<)





02

最近開始要編寫我的新文章,關於"收納"的23事
不知道大家最想知道的有關於什麼方面的收納呢??????













            


arrow
arrow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