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髮型一樣走簡單路線的!! 







之前給大家痞乓過!!!  [髮型] 2分鐘就可以搞定出門的OL簡易髮型
沒想到收到各位的熱烈迴響耶! (真敢說!明明就還好)

所以抽空拍了髮型的分解圖囉!!

---------------------------------------------------------------------------------------

老實說,當了OL這麼多年
在辦公室可以有的髮型就那些
不外乎是--放下來.馬尾.公主頭.包頭...
了不起就是這些再多做一點變化
馬尾就分後方.側邊.韓式
公主頭就分上面一點跟下面一點
包頭的話,因為上班比較低調,所以幾乎都是韓式包頭

這次分享的髮型!!   既簡單,上班又可以隨手綁起喔!!!
大家快來學學吧! 只要2分鐘就可以擁有簡單的涼夏OL髮型喔!!


---------------------------------------------------------------------------------------




使用工具:小黑夾數支+髮簪



還有素色法圈or橡皮筋啦!




============================================================






髮型步驟:


1.先綁一個低馬尾,位置大約在耳朵的上方處






2.使用素色髮圈固定,最後一圈頭髮不要全拉出,留一撮頭髮



[注意]
留下的那一撮頭髮,可以是"一大半"
也就是說,髮包的地方可以小小的一圈即可
這是為了下一個步驟,用出好看蝸牛髮包的小秘訣喔!!!




3.將剩下的那一撮頭髮,沿著髮圈圍繞,使用小黑夾固定 (可看小動畫顯示圖)



(小動畫顯示圖)





4.拿出髮簪,從髮包上方1/3處插入,固定在頭上



[注意]
上面的小動畫,就是示範-髮包太大的結果
沒辦法有漂亮的蝸牛髮包出現
想要像下圖這樣漂亮的蝸牛髮包
就要注意小秘訣的地方喔!!




[完成圖]









為了要有OL的樣子,特地換上襯衫.戴上眼鏡



我家奶昔竟然給我在床上睡昏







01
這次使用的髮簪是在大創購入的!!  <----我使用的是最右邊,size最小的那一個喔!!
他的物品名稱叫--最速美人.宴會.




試綁了一下包裝上的髮型
果然有參加宴會的Fu






02
淘寶團的包包還沒來!! 我又手滑買了新包包了= =
這一咖我超愛的!最近天天都背他
不過金大兵說他不覺得他好看 (哼~)
他覺得這麼簡單到沒有任何裝飾的包哪裡好看了?!!
厚~~~男人!! 你都不懂!!
\

而在這些之前,我才趁著奇摩購務中心,滿3000現折500的活動買了包包
最近真的是大失血啊!!!!!


當時被這麻豆的照片生火
每次這一款包上首頁,就會點進去看
次數起碼10次以上
終於趁著活動入手了
殊不知......
這咖包超級大!!!!!! 


我被麻豆騙到了!! 完全沒在注意包包資訊那邊的尺寸
在這邊奉勸大家,要仔細看商品尺寸那邊的資訊啊!
不館是買衣服或是包包都一樣!

anyway,這咖包扣除掉很大的外表之外,顏色跟樣式我都很愛啦!!














 請幫小米占的文章按個"推"留言,再離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