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來不及造型怎麼辦?
30秒直接擁有韓妞氣質包頭



 
以下先廢話一番 
==================================================
 

最近為了髮尾的那一堆糟髮,都不行去換造型
沒辦法啊!!! 如果那些髮根燙  (這是之前在髮根燙澎的那一種玉米鬚,我去燙的那家店都叫波波)
通通都剪掉的話,頭髮可能就只到肩膀上面了
太短了!! 我沒辦法接受啊~~~~~~ 


香蕉夾
這東西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好用的啊!! 
我手邊就有一大堆了

不管是馬尾.公主頭
甚至是包頭都可以輕易完成呢!!




 
==================================================


 

使用工具:香蕉夾




==================================================


髮型步驟:


超簡單的!!!!
只要兩個步驟就打死了!


 
 將頭髮梳高高,然後沿著頭頂中心點扭轉 ((我的習慣是逆時針扭轉)
 


(請直接看動畫示範圖吧!)


拿出香蕉夾,從根部夾起,即完成






 


完成圖












==================================================




上禮拜終於去買了2012的手帳本啦!!
拿之前週年慶的禮券,去新光的誠品
所以是不用錢的 (耶絲)
 
這手帳本有著好可愛的封面!!
內頁的設計更是我愛的大版面

p.s有人想看開箱文的嗎?
 






















                                                      請幫小米占按推推並留言吧! 肝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