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的魯味有沒有覺得很好吃啊?!!!

 

================================================================================



不知道是小時候被媽媽養成的習慣
?

還是台中人就是這樣?

每次吃陽春麵or麵類食品時 (拉麵除外啦!)
總想要沏一盤小菜來



這一家阿龍意麵,是學妹介紹我的
果然好吃
!!!

一去到店家的時候人超多的 (很多人外帶)

不過我跟金爺很幸運的剛好有一桌空位



有看到那黑嘛嘛的一片嗎?
那都是客人啊!!!

他們家主要就是賣意麵
麵條是一般統的意麵麵條,是我愛的那種
現在好多意麵都是像鍋燒意麵那樣

──泡麵式的油炸麵條──

 

意麵的麵條有3種口味

原味.牛蒡.紅羅蔔

分別是白色.灰紫色.紅色

在選擇麵條時,我還沒看到上面照片那邊的地方 
所以我傻傻的以為這3種口味是指

麵條裡面放牛蒡或是紅羅蔔XD
結果麵一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指麵條口味不同啊!!!




台南的麵類真的都頗好吃的!!
像是著名的擔仔麵

或是這次去吃的意麵,金爺說有好多家也都頗具盛名

 

最特別的是台南的肉燥
他們都會用肥肉瘦肉參雜,和以冰糖.蒜頭酥.紅蔥頭酥跟醬油
這味道之香,真的只有親自品嚐才能體會



台南肉燥.豆芽菜.蔥花

簡單的內容物,造就了這一碗阿龍意麵

不知道掳惑了多少人的心

就連我這第一次去的人客(台語)

也在一口接一口下

轉頭跟金爺說,下次我還要再來試試紅羅蔔跟牛蒡口味的!!











這一盤魯味,total NT130
有海帶.米血.豬頭皮.隔間肉.脆腸

上桌之前,會再用魯汁湯頭再川燙一次

所以吃到的是熱呼呼的魯味

我喜歡他們家的醬料味

是一般的醬油嗎? 好像不太一樣

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這就是台南口味啊!!




有機會來到台南的朋友

一定要來品嘗看看這一家阿龍意麵喔!!

附近還有好多的美食呢!!

麗麗水果冰店.福記肉圓.秋收關東煮燒烤...

 

 

阿龍意麵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2

電話:(06)2286280

營業時間:pm12:00~am12:00




================================================================================




最近真的很愛戴半副的假睫毛
好喜歡這樣自然的Fu





接下來會陸陸續續發食記文
沒辦法~~台南美食太多了!
我光去一個週末就吃了快10樣了!!
這禮拜還要再去一次美食之旅
所以,未來我想應該有連續兩個禮拜都是食記文吧?!! (笑~)

中間會穿插一些美妝小分享的
盡請鎖定喔!!






  喜歡小米占的文章分享嗎? 可以留言給我,按推推給我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