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臭豆腐,金爺帶我去吃之後,一吃成主顧啊!!!

==================================================================================




我覺得台南跟台中的臭豆腐差蠻多的
我以前一直以為臭豆腐就是大大的一塊,然後中間用夾子壓出一個洞來
那才是正港的臭豆腐!!
認識金爺才知道,他記憶中的臭豆腐不太一樣

台中的是一大塊,,外皮酥脆,但是內裡是軟的
台南的是切成小塊,整個炸的酥酥脆脆的





這一家臭豆腐是隱藏在巷弄裡
賣的幾乎都是熟客
你看~~生意超好的呢!!!!





金爺已經迫不及待要吃了
還對我吐舌頭呢!
 







雖然只有老闆跟他兒子在用
但是手腳超俐落的!!
不會等很久,臭豆腐就來囉!!

偷偷說,金爺說他看老闆兒子從小朋友到現在都長的比他高了@@  (金爺有180耶!)





台灣的臭豆腐就是要用兩個鍋子炸
先把白色的嫩豆腐炸成酥黃狀
客人點餐後,再把它炸成可以上桌的臭豆腐





老闆的醬料我很愛
台南的豆辦醬都是鹹鹹的那種,不會辣喔!!





看老闆動作迅速到我抓不到timing XD~

哈哈~~看了這麼多介紹,是不是破不及待想吃了啊??
有! 有! 有! (舉手~) 我想吃了~~





這是大盤的臭豆腐喔!!
數量大約是台中的5塊臭豆腐吧!!
沒想到切成小塊之後,份量感覺變超多的!!





泡菜也是我個人愛吃臭豆腐的原因之一
一定要這樣滿滿一大盤才夠我吃啊!!
他們家的泡菜是台式泡菜
鹹鹹甜甜的,不像台中會帶有一點醋的酸味





一口夾上泡菜跟臭豆腐
再來點蔥花,就更完美了
 





臭豆腐的口感,酥脆度非常的足夠
很台南人道地的口味
切的比較大塊一點的,就會像圖片這樣
外表酥脆,內裡帶點軟軟的豆腐味
非常好吃!!





================================================================================




01
昨天台中新光週年慶開始啦!!
和我妹妹晚上殺去逛
目前只買了MAC的東西
還在觀望保養品啊!!
大家有推薦保濕效果好的產品嗎?






02
是的!! 這是在預告我這文具狂在大創又殺紅了眼 XD~










<-----快一起加入小米占粉絲團吧!! 會即時更消息喔 ^^


    看完我的分享,可以幫我按個,或是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