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洋房的燈光超美的! 拍起來都好好看喔!


====================================================================
 

過年時候跟anyta約要吃早午餐沒約成
所以就趁這次回台南約一約了 ((是半個台南人了我)
原本我們預定要去吃Robi,不過他們星期六早上的預約都滿了
只好搜尋其他家囉!!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一家瑪莉洋房
店內裝潢看起來好美
想想不錯! 就打去預約了 ((而且介紹的blog上說提前一日預約可以打9折)

殊不知~~~~~~

 


怎麼翻menu都只有這兩面,不是說有早午餐嗎?
哪裡??!!!!!!
怎麼看都是貴爆了的午餐餐點啊??????

一問服務生才知道---早午餐早在一年前就撤掉了
事實證明,以後看食記文,一定要仔細看一下文章的時間
免的出現這樣的窘境啊!

我跟anyta還是硬著頭皮點餐了!
不過說好---這次吃飯一定要大拍特拍,拍到值回票價
所以,本篇照片會非常多喔! 



anyta點了 碳烤無骨牛小排蒜辣麵
而我點了  奶油燉牛肉燴燉飯


 
前菜是這樣小小的一杯



不過我看到有鮭魚卵的時候,有驚訝到
 
anyta~ 妳看! 有鮭魚卵耶! ((她超愛吃的)
我知道,不過這是假的! 事實上,很多店家都賣假的啊!
  

anyta還教了我怎麼辨別真假鮭魚卵
上面那紅紅的點,如果會隨著方向角度不同而變動,那就是真的啦!
反之,我們吃的這鮭魚卵,完全不會動啊!

杯底盛的麵條,吃起來有點辣辣的,加上小片烏魚子跟章魚
好好吃! 好開胃喔!
 


餐前麵包也很不錯! 烤的酥酥脆脆,抹上奶油,非常入口呢!



我跟anyta都選了濃湯,味道很濃郁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


 
沙拉部分,我是選草莓優格醬;anyta是選擇油醋
蔬菜都蠻新鮮的! 很多料都頗特別,像是特別醃漬過的花椰菜.馬鈴薯泥
還有羅蔔乾,都好好吃喔!
到目前為止,他們家的餐點都很不錯耶!
 
主菜上桌啦!



羊肉部分都給的好大器
雖然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大,不過我還是沒有吃完他耶!
服務生說燉飯會留有一點米心的部分
所以會有一點點硬 <---剛好我愛吃的飯粒是硬硬的


 
anyta的牛排有點過熟,肉質有點硬
如果點到牛排類的朋友,記得要跟服務生說一下喜愛的熟度喔!
蒜辣麵很好吃,辣度非常適中,加上麵條很有Q度
 

雖然很好吃,可是我們兩個都吃不太完

本來想直接請服務生收走,不過anyta說這一頓這麼貴
吃不完的部分,當然要打包帶走囉!  


 
anyta 的飲料是 熱拿鐵 


而我的是花茶




甜點則是布朗尼跟花生起司蛋糕
 



吃飽之後,我們就開始拍照啦!! 

店內的裝潢每一個座位都不太一樣
像我們這一桌就是走鄉村風
木頭材質的桌子,可惜的是椅子不是木頭的













 



這次我還特地帶了拍立得去拍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號2樓
電話:06-2977588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 午餐am11~pm2:30  晚餐pm5:30~pm10:30
  
 
 

===================================================


01今日穿搭
 


 
 
橘色長毛衣:精明一街小店

愛心圖案連深裙:逢甲魔鏡
豹紋透膚絲襪:與友人團購韓國絲襪
黃色蝴蝶鞋牛津鞋:Jeaselle

 

 
02這是anyta用她的GF2幫我拍出來的照片

她說她很愛這張,我有溫柔的笑容,很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