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沒發文了!!! 過年前的打掃真的是累死人啦~~

不知道大家打掃最頭痛的地方是什麼呢??
小米占我是"收納衣服"
不是我在說,家裡雖然已經有3個衣櫃給我放衣服了
還是覺得不夠,外面的收納箱依舊堆了一堆
但是,我很認真的把東西分類收納好囉!!
(小小聲說,有人會想看我的收納方式的嘛?)


 
今天的年夜飯,是煮羊肉爐
這是媽媽在菜市場看到人家在賣的
蠻香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我個人覺得幾年前吃過的雅方羊肉爐比較好吃說

除了羊肉爐外,還有凹到米占媽煎年糕
為什麼要說”凹”到呢??
因為媽媽他一直嫌煎年糕麻煩
所以我已經兩三年沒吃到她煎的年糕囉!!
超好吃的!! 一如我記憶中的美味啊! 

 


哈~~會不會覺得我家的米血太大塊了啊!!
以前璐寶貝來過我家,那時候媽媽煮她拿手的牛肉湯
一般牛肉湯有的材料,我家當然也都有:牛肉.紅蘿蔔.馬鈴薯
不過請把這些材料都想成大份量的
一大塊牛肉.一大塊 紅蘿蔔. 一大塊馬鈴薯
哈哈哈~~~~當場讓璐寶貝傻眼@@

怎麼你們家這麼大器啊! (請翻譯成無奈又好笑的語氣)

 


anyway吃完火鍋當然就是要打牌去啦!!!
今年揪了朋友瑪利來,可以湊齊四咖

不過感覺約了一個強手
因為,人家是最輸的!!! (嗚~~~~~)
一家輸三家!!!! 可惡~~人家不打了啦!!!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還有要說的是,我狠下心來去剪頭髮啦!!!! 
來欣賞一下吧 

 

我妹妹說她這張表情很醜! 不過我好喜歡這一張的髮型! 所以還是放啦~~
 




髮尾的捲度很可愛 
  




                     喜歡小米占的新髮型嗎?? 來幫我按讚跟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