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回娘家我們的晚餐就是這麼豐盛  

 
 
今年初二很不一樣的是,姐姐終於可以一起回來過年啦!!
姐姐出嫁已經3年了,今年是第一次帶姐夫跟小妤兒跟我們一起回娘家耶(舅舅家)

話說早上不到10點就被媽媽挖起床--說要去找貓
好累~~~放假我都瑪會睡到自然醒的 
我的自然醒大概是中午過後了吧<----豬)
哈哈.......
 
回到為什麼要找貓這件事
過年前魚3姐姐因為要返鄉,所以把貓咪寄放在我家
其中一隻貓咪(將將)超級怕生的,從一開籠子那一刻就跑去躲起來
中間我曾經想抱她去樓上,都還被抓傷 唉~~ (我都把貓飼料跟水放樓上)
所以只好把飼料拿到樓下來放,我好怕她餓到喔!!


因為我允諾魚3姐姐說要在我回娘家的時候,順便把貓咪帶回她家
所以最好趕快找出貓咪
唉~~~她都躲了兩天了,昨晚有找過一次都找不到

魚3姐姐還說她要來我家幫我找 (汗顏)
還好後來,終於在我家廚房那邊找到她了
要抓回籠子的過程,真的是驚險萬分耶!!
因為她整個很驚恐,又極度不給人碰
還一度跳到台子上,把米占媽準備的菜給打翻
還好最後,順利的引誘她回籠子
不過我也掛彩了!! 右手臂一堆被抓傷咬傷的痕跡
看著前兩天也被抓傷的痕跡,發現傷口有點發炎

所以先跑去醫院打破傷風,處理傷口,再把貓咪送回魚3姐姐家囉!
之後再到高鐵站接姐姐跟姐夫他們


中午吃了媽媽煮的豐盛中餐之後
本來一開始媽媽說要帶小妤兒去國小玩的
不過外面天氣似乎沒有很好,早上還下過雨
所以,就沒去啦!! 
幸好,家裡的貓咪小妤兒很感興趣
一直說:咪咪醬.奶昔的
咪咪醬不知道怎麼了,從昨晚開始腳就有點跛跛的
一摸發現有點腫,於是米占妹就在幫她冰敷
 
你看--小妤兒是不是很愛我家的貓 

 
 
 



 
等米占媽收拾完之後,我們就出發回娘家囉!!
耶~~~開心!! 每年過年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
從我還是小朋友領紅包的年紀,到現在已經要發紅包了
每年都會來聚會一次
你看我們晚餐吃飯的陣仗,人超多的 




吃完大一大堆的晚餐之後,就開始餘興節目囉!!
表姊表哥他們在唱歌,小朋友們在旁邊跳舞
不過,有些歌曲,小姪女他們都會唱耶!!
張學友.劉德華.瀟灑走一回...一堆老歌她們都會耶!!
也太妙了! 






你看看,換小朋友在唱歌的時候
旁邊的大人們馬上拿出相機來拍照錄影
 

而我跟米占妹兩個人因為都自覺唱歌不是很好聽

所以沒加入他們
不過,其實我們在等牌咖啦! 哈哈~~
小表妹(死不承認我的輩分大了她一個)他們還在打工,所以還沒辦法來
我們又三缺一,只好在旁邊用手機上網啦!!
哈~~是我妹上網,我在旁邊拍照 XD
 

 
這小妞一直在用她的愛瘋4S看電影上網

氣死我了! 害我整個超級心動
也好想馬上去辦一支!!!!
不行~~~要忍住! 金爺說要等牠上班之後,我們再一起去辦情侶機


好吧! 那我還是繼續來拍照好了
拉米占妹一起來自拍

我們的瀏海都好長喔!! 一直刺到眼睛是怎樣?!! (怒)

以前我的瀏海也是跟米占妹一樣
本身帶點自然捲,所以以為妹妹頭瀏海就是要燙直
常常就會出現這樣的窘境,開岔
後來,設計師跟我說其實瀏海要燙捲
這樣會有自然的澎度,容易吹整之外,還比較不會開岔

  


後來舅舅看我們在旁邊無聊的樣子
終於願意跟我們打牌啦!!! 
因為舅舅平常都打很大的,所以原本沒要跟我們打呢!
不過今天他運似乎不是很好喔! 都被我們胡到
還是舅舅其實想要發紅包給我們呢? 哈哈~
 
後來,小表妹他們一家終於來啦!
小表妹
還帶著她的小男友一起來呢
是個好高好高的男孩子
現在才大一耶! 好young喔~~~
年輕.....就是本錢啊!! <---這跟那有什麼關係 

為小表妹他們明天都有事,所以我們打一雀之後就結束啦!!!
解散時拍了一張照片
我真的好有大姐姐的樣貌喔!! 哈哈~~ 

時間真的過好快,從你們小學看到現在,都上大學了耶!!
 
ˋ



=========================================================


01
我拜託米占妹幫我拍了一張照片,她說我好假喔!!!
然後換我幫她拍一張,她說她要模仿我的假假動作
結果,當然是我勝出啦!!!
哈哈~~(大笑)

 







02
小妤兒超級可愛的!!! 我好喜歡她喔~(扭)

眼睛完全遺傳到我姐,超大的
奇怪,米占媽怎麼沒有讓我也有一雙大眼睛呢?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