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知道為什麼婚紗照都要有氣球了!! 
因為拍起來美呆了 




有在follow流行商品的人,對這名詞應該不陌生 

"西外"  已經流行好幾季了
從短版到長版,從窄身到寬鬆,從西裝筆挺到飄逸雪紡,幾乎都流行過
從日雜到韓貨也到處都看的到西外的蹤影

LOOKBOOK中也可窺探出西外在歐美也掀起一股熱潮啊!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在淘寶網淘到的好物---
超生火裸色西外

 
裸色的西外其實已經尋找好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我買衣服還蠻看感覺的說
常常會有人問我怎麼在"網拍"挑選衣服

除了看麻豆的身高體重之外
最主要的就是"商品給我的Fu"囉!

有時候賣家是會把衣服都拍的比較美沒錯
不過看著那些服飾,我的心裡就會開始浮現

這件好不好搭配?
麻豆穿起來都有點顯胖,那我不就更慘?
衣櫃裡好像有類似的了,先照賣場的穿搭配配看?
顏色會顯白嗎?
喔~~不! 太貴了,還是看看就好?
挖靠~~好便宜! 買!!!!!

所以說,光是看著賣場的圖片,我就可以慢慢挑選出我喜歡的款

 

 
雖然有人或許會說  那~~妳怎麼知道他到底適不適合妳呢?
哈~~這就要看你對自己了不了解囉!

像小米占我就知道公主袖這種設計,是完完全全的不適合我

曾經在某家韓貨店試穿衣服,在試了好幾件之後 ((喔~那家衣服都是我的菜)
小姐拿出了一件公主袖的長T,跟我說這件超美超顯瘦
當場我一臉驚嚇的回說:不~~這種的一定不適合我
小姐馬上回說:不會啦! 這件穿過的客人都說很美,我自己也有帶喔!
妳那麼瘦,穿上去一定很好看的啊!!!!!!

 
結果,就在我試穿完走出更衣間後

小姐用驚嚇的臉說:ㄜ~~~~~~~~真的!不好看 ((這家店特色就是不會亂推銷,不適合會直說)
 
事實證明,自己還是最了解自己的!! 

 





 po在FB上這件裸色西外,就被友人詢問在哪邊買的
單價在淘寶來說不算低,不過,在逢甲小店來說算很便宜了

可休閒可正式



簡單立落的剪裁
小墊肩的設計
有點縮肩的縫線
寬鬆的bf飄逸風,帶點縮腰的抓皺
每一個精心的設計,都是讓我驚艷的點







補上一張這天的穿搭 ((頭髮的布丁讓我好阿雜)


 
購買資訊

2012春獨家定制小西裝裸色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小米占的分享喔!!!  




===============================================================

01
最近一直在思考拍照的技巧  "構圖"
真的好難喔~

 









喜歡小米占今天的分享,幫我按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