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傘洋真的是大屁屁人的救星耶!!!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東方人特有的水梨型身材的人的話!
推薦你~~~~~~快點去買一件傘洋吧!!!







第一次接觸傘洋是在去年的冬天
當時一直聽到這個名詞
身為愛shopping的我,怎麼能不擁有一件呢?!!!
在要跟金帥去花博展的前一個週末
跑去逢甲夜市,快刀買下下面這一件深紫色傘洋(NT250)
於是,我的傘洋人生就開始了 (喔~~3月時候的我,臉好腫好肥)<---剛好可以驗證胖子適合穿傘洋



當初選擇這一件深紫色的原因
在於他好搭不出錯,更重要的是----我愛紫色啊!!!!



這一套搭配的方式就是層層疊疊的洋蔥式穿法
在寒冷的冬天,這樣搭配不顯臃腫又可以保暖喔!!




單獨穿傘洋,外穿紅色棒球外套,也很好看喔!!!
沒想到紫色跟紅色搭起來,這麼適合!!








第二件傘洋就是去完花博,晚上逛師大夜市的時候下手的
當時看到攤位上滿滿的傘洋,好心動
尤其是台北的顏色多樣化,超多選擇的!!
不過愛紫色的我,有了一件深紫,當然也要有一件淺紫啊!!
於是,就也非常快速的買囉!! (NT200) <---看到這價錢我都要槌心肝了,當時逢甲老闆還跟我說他是特價的勒!
誰知道台北的還比較便宜!! 哼哼~~




有別昨天全深深色系的搭法,這次是用淺色的條紋外套
去搭配淺紫傘洋
,雖然下半身一樣是黑色褲襪+黑色短靴
但是整體感覺明亮許多,也比較青春喔!!



長版的外套跟傘洋真的最簡單,最不容易出錯的搭法了!!








第三套,也就是直接跳到夏天的傘洋去了!!!!
這一件榮登我最近新歡的Number 1
是前陣子跟同事一起合購網拍LULU'S家的
他的名字是甜美初夏訂製碎花縮腰小連裙(小彩片藍) (NT199)



我直接就挑選首圖的這件藍色了!!
雖然有一點是被麻豆的甜美笑容吸引
不過,這一件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俗夠大碗耶!
好穿!!!!!!!!



可以看的出他是棉的材質
所以很吸汗,熱熱天穿也不會悶喔!!
不論是單穿,或是搭配牛仔褲,小外套,都很適合呢!!



第一次亮相,穿出去跟金帥吃甜蜜午餐
偷偷說,這一件有小心機!!! 好身材會藏不住喔~~~ㄎㄎ >///<



員工旅遊時,白天有太陽就搭配窄身牛仔褲
晚上就直接脫掉下半身,單穿囉!!!
(嗚嗚~~~看到這張照片,又再想到沒買到的這頂好看帽子! 殘唸啊~~~))



上禮拜去看比賽時,也是穿著這件傘洋去的喔!!
一樣的裙子跟涼鞋,加上眼鏡跟boyfriend襯衫,是不是感覺差很多啊??
手上的橘色亮系手錶,也是讓人眼睛一亮的巧妙搭法喔!!



襯衫扣上跟不扣也有很不一樣的fu呢!!!

所以你看看!!!!! 傘洋是不是好物??!!!!!!!
大家快來一起進入傘洋人生吧!!








01
上週末跟金大兵去彰化看排球的全運會
金大兵這次因為當兵,沒辦法參加這一屆的全運
希望下一屆可以參加囉!! 希望啦! 呵呵~~
雖然花掉我一天的特休假,不過我好開心喔!!


有人很開心的在鹿港天后宮當起觀光客 ><



好害羞的摸乳巷  >///<












       請幫小米占按個推推,並留言再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