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件風格完全不同的衣服.歐美&韓系&日系



現在才來分享這些衣服好像有點晚了 (汗)
因為我剛剛上去淘寶看,發現已經通通下架了
現在都上秋裝囉! 呵呵~~(傻笑)


賣家網址
http://fanqie520.taobao.com/?spm=2013.1.1000126.3 

他們家衣服都蠻不錯的
看了一下新上市的秋裝,也都好好看 

 




 
馬上來分享前陣子買的夏裝 

 
 復古花朵襯衫


(網站的圖)

當初總共有3色可以選擇,因為這件衣服本身圖案很花
選了這個底色白的,這樣搭配衣服也比較好搭
 


(實品圖)
其實實品圖這樣看起來,我會說跟網頁的沒什麼色差耶!
因為賣家的圖示用黃光拍照,所以想像一下白光,差不多就是實品這樣

 

(實品圖)  
材質是很輕薄的紗,有一點微微透光
我穿的時候,不太會穿上內搭,可以直接穿出門

 

(實品圖)  
下擺處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實穿照片






 
韓國可愛彩色小鹿TEE


(網站的圖) 


(實品圖)  

這件完完全全沒有色差喔!
是韓國T,當初PO在粉絲團上時,學妹跟我說她也有買這件
不過韓版的貴很多,淘寶的卡秀啦~~

 

(實品圖)  
 

(實品圖)  

這件材質是洗完會皺的! 不過穿出門沒多久就平滑啦!
要不也可以先燙過喔!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件
是很好搭配的TEE,不管是裙裝或是褲裝都很好看 


 

實穿照片  


搭配的裙子,之前有分享 請點此

 

  

復古 歐美風 豹紋女郎拼接短袖T袖
 

(網站的圖)


(實品圖)  

看到這件的實品,我有偷偷尖叫了一下
太~~~~~太美了
而且寬鬆的設計,整個愛炸~!!!
  
 
 

(實品圖)  


(實品圖)  


(實品圖)  

正面跟被面的材質不一樣
白色那面是有點類似雪紡紗,而橘色的那面就是一般的棉T
如果跟我一樣,平常穿搭都是會遮掩肉肉的屁屁跟大腿的女孩兒
一定要嘗試這種款式的
好搭又顯瘦喔!!!

 
實穿照片





================================================


對了,朋友托我幫她出清在美國買的衣服

有喜歡的人,可以留言詢問喔!

美國 Hollister 貼身 T shirt (深藍S)
敘述: 美國 Abercrombie 副牌 Hollister 貼身 T shirt. 原價美金 19.50. **台幣一件 450** 就好 (含運費). 
照片看起來偏黑, 可是其實是很深的藍色喔. 質料很柔軟. 



敘述: 美國 Abercrombie 副牌 Hollister 貼身 T shirt. 原價美金 19.50. 台幣一件 450 就好 (含運費). 
照片看起來偏紅, 其實有帶點桃紅喔. 質料很柔軟. 


 
敘述: 美國 Abercrombie 副牌 Hollister 襯衫. 原價美金 49.50. 台幣一件 1100 就好 (含運費). 
Logo 質感很好. 假貨仿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