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說不小心把鏡子摔破
導致現在每天化妝都站在鏡櫃前面化
雖然我其實也很習慣啦(笑)
但,還是想找個桌鏡比較方便
 

常常有很多網友問我想買什麼樣的東西,淘寶有沒有?
其實......淘寶沒那麼難的,真的!!!
跟在台灣買拍拍一樣,輸入關鍵字,搜尋的東西就會出來了
我喜歡的風格其實是鄉村風,前一個桌鏡是在生活工廠買的

類似下面這樣很有質感的鏡子

  


偷偷說,當初我在生活工廠買了5.600大洋
在淘寶只要300多台幣耶! 差好多 
 
然後,我搜尋的關鍵字是 " 化妝鏡 桌鏡 古典" 請點此
我個人其實是偏愛古典風鄉村風的style的喔!

所以一看到這一款馬上就放入購物車了

購買網址 請點此
名稱: 帝門特 花瓶鏡子 台式 化妝 雙面 化妝鏡 可愛梳妝鏡8083 






因為這次一起運回來台灣的不只我這樣商品,所以一開始還沒意會到這一大箱是裝鏡子
後來其他東西都拆完之後,才發現原來網頁上看起來小小的鏡子
竟然可以包成這麼一大箱?!!!
裡面到底藏了什麼驚喜呢? 讓我們來瞧瞧吧!



打開之後,是滿滿的保利龍
賣家非常貼心的將鏡子的四週保護的好好喔!
中間那一個小洞,是被我戳出來的(笑)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拿出來? 整個跟箱子緊密接合啊~



最後,我還是用”倒蓋”的方式拿出來



可以從圖片中看出,保利龍真的將鏡子保護的非常好
離週邊都還有一定的距離
絕對不會因為從大陸寄到台灣,而讓鏡子有損毀喔!



實品超級美!! 你看看~~
這樣的商品再台灣應該都會賣到1000左右的吧?!
我在淘寶只花了不到 NT500就買到了

重點是他的雕花怎麼那麼美
鏡子是兩面的,一面是正常,一面是放大鏡





鏡子高度38.5cm ,鏡子直徑20cm,底座直徑15.8cm

目前每天早上都很開心的看著新鏡子化妝

深深覺得自己賺到啦!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我會比較常在那上面留言

小米占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