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機孔塞真的是繼手機殼之外,深深推我入坑的幫兇之一 (智慧手機之坑)

在還沒有智慧手機的時候
會很羨幕別人可以隨時上網*傳照片* <---這個超吸引我的
雖然不會到"很必須"要擁有的強烈需求
但,看到一堆可愛到爆的手機殼跟耳機孔塞
我.......還是默默跌入這個坑了
該慶幸的是,我選擇的手機是NOTE
所以不會像愛風那樣種類花樣多到翻掉
然後,買了一大堆手機殼在替換

但是.........耳機孔塞我就沒輒啦!

不知不覺買了好多!!!!!  

就請各位看倌看下去吧.........


 
=====================================================

 
賣場網址 請點此
多款香奈兒雙C 鑽包包iphone htc 3gs手機防塵塞掛件 耳機孔塞



 雙C水鑽花朵款

 



這一款實品就跟拍照的感覺一樣 bling bling,會閃瞎人呢!!
珍珠跟下面的水晶也都蠻有質感的
算是CP值頗高的一款喲~
 
 
 

 
 

 
 
  花圈款
 



這一款我超級愛的!! 繽紛的花朵配上瞎啪的亮鑽
可是金爺說跟我的note很不搭 (可惡)

 
 



 蝴蝶結款




這個算是他們家耳機孔塞裡面,比較陽春一點的了
白色法瑯瓷的蝴蝶結是蠻好看,但..........
沒想到蝴蝶結上的水鑽竟然掉了一顆? 

是我太粗魯了嗎? 默默的有一天他就不見了(哭)


 


 土星款
 



這一條是幫學妹購買的,實品真的是美美美美.....美到翻掉
超想直接把他收下了,後來再問賣家這款就斷貨了(哭)
好想要喔~~
note手機果然比較適合長鏈!!

 

 


=
=========================================================

賣場網址 請點此
廠家直銷 L*V 花朵 流蘇 耳機塞







 
賣場網址 請點此
沖鑽清貨大甩賣 流蘇 l*v 老花 流蘇 防塵塞 








====================================================================== 



賣場網址 請點此
韓國純手工超可愛HTC耳機防塵塞iphone4 4s手機耳機塞吊墜 多款選
 



這個也是幫朋友買的
小小隻的蘑菇配上愛風比較搭XD
材質有點像是黏土捏造的))

 


賣場網址  請點此
萌 韓國可愛小蜜蜂iphone4耳機塞iphone4s防塵塞掛件吊墜
 




小蜜蜂超可愛

 

=================================================================================

賣場網址 請點此
【原裝正品】輕松熊 Rilakkuma iPhone4/4S 立體 防塵塞 帶外殼 





拉拉熊這麼可愛!! 怎麼可以不入手呢?

只是提醒大家,在購買耳機孔塞的時候
要看清楚他的規格喔! 
畢竟手機不同,耳機孔的大小也會不一樣
這個拉拉熊就比較適合愛風用
放上我的NOTE常常會沒事飛進包包裡啊(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