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金爺已經四週年了喔!! (拍拍手)
週遭友人一直在追問我們啥時要結婚
說實在的,自己已經到了這年齡,有點緊張!
雖然年少輕狂的我一直夢想著22歲就要結婚生子
可是一拖再拖....到了現在著28年華
我已經開始有點覺得不是人妻的我的確很"自由"

LINE球友的群組中有幾位人妻
常常大家要聚會打球什麼的
都會因為家庭跟孩子而無法參與
有利有弊啦!!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有所割捨有所得囉!
但是如果............金爺跟我求婚的話.還是會欣然答應的(笑)


 


前陣子瘋狂的在比賽,從南打到北
現在成為社會人士之後,打的比賽不比以前少

甚至比現在的在校生學妹還要多(攤)

這張照片是2012.10.21 第一屆纖碧爾盃社女組亞軍
最後很可惜的我們沒有拿下冠軍
不過兩天的比賽,跟大家拉低賽,吃大餐
好開心好歡樂~~

P.S 我跟年紀最小的妹妹相差了要10歲囉(哭)




這家甜點店在台中七期裡面,朋友推薦的
某天跟同是吃完晚餐後,順道繞過去
他們家的馬卡龍看起來超繽紛漂亮
味道某幾款還不錯吃! 但大部分還好
香味十足,但是"口感"不好
馬卡龍可以稱為是少女的酥胸,就是在於他酥脆的口感
這一點不得不稱讚PAUL貴有貴的價值
他們家的馬卡龍真的非常酥脆
我好愛!! ((可惜他貴松松)




 

前幾天在FB放這張照片

 OH~~~~~痛炸了!!!!!


朋友在下面的回文~~~ 哼
A: 我笑了....
B: 爾康您沒事吧?? (這我也是問金爺才知道是啥意思)
C:蠟筆小新頭上的包原來是真的
D:幹嘛去撞牆?!!!
 
事實上我有說不出的苦衷啊!

哪會知道歪腰低頭丟個垃圾,一起身抬頭就.........扣到了!! 好扎實的響聲





2012.10.22 台中爵士音樂節
你們去了嗎??
這天很突然跟朋友約好晚上要去晃晃

大家一起在草地上喝點小酒,聽音樂聊天
這是我們的小確幸!!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我們約7點半集合,大家真的全員集合是8點多了
結果去勤美上個洗手間,再去7-11買個晚餐
等我們坐下來聽音樂,不過20分鐘就聽到主持人說:晚安~我們明天再見
............................
.........................
..................

原來他平日9點就結束了!!!
到底是誰說到10點的啊?(掀桌)
不過,我們還是坐在那邊聊天拍照到11點才甘願回家




萬聖節的裝飾要到10/31當天才可以擺上去
結果我很天兵的,在上週五就提前破梗了@@
我對不起秘書啊~~~~ (跪)

P.S這照片APP的新萬聖節裝飾,我好喜歡喔!!
南瓜怎麼那麼可愛!!!




週末跟金爺一起去參加鳥哥學長的婚宴
有一半的場子都是打球球友 

這感覺非常奇妙!!!! 桌次的分別是用新竹球友.高雄球友.....來區分的
我想,我跟金爺應該也會有不同的球友區分吧(笑)

今天的我好看嗎???
很喜歡新買的大項鍊! 終於趕上流行了!



 

 

打完收工........ 敬請期待下篇

下禮拜就是金爺的生日了!
最近要來趕工手作禮物,有人想看小分享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