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張我超愛的耶!!! 超蓬鬆超叩頭








今天要來教大家利用"鯊魚夾"做出不同風格的髮型喔!!
不要還再把對鯊魚夾的印象停留在阿嬤時代了啊?!!!!!

如今,鯊魚夾不再是LKK的代表
各種流行的元素都有喔!!
雪紡紗.格紋.蝴蝶結.花朵.緞帶...
想的到的,幾乎都有出鯊魚夾的款式呢!!


這次我選用的是粉紅色的大花朵鯊魚夾




使用工具如下: 小黑夾數枝

裝飾用品: 黑色緞帶.牛仔布揪揪髮夾






總共有5種風髮型喔!!!  ((附上綁髮的動畫檔))

1.夏日風情代表x側邊俏馬尾
2.扭一扭.轉一轉x女人味側馬尾
3.年輕氣息x俏皮馬尾
4.日系繃繃x花朵包包頭
5.晚宴造型x赫本復古包頭








1.夏日風情代表x側邊俏馬尾
(場合:上班.上課.約會.宴會.啪踢)

SIDE


BACK


動畫教學檔












2.扭一扭.轉一轉x女人味側馬尾
(場合:上班.上課.約會.宴會.啪踢)



SIDE


SIDE


動畫教學檔












3.年輕氣息x俏皮馬尾
(場合:上班.上課.約會.宴會.啪踢)


SIDE


BACK


動畫教學檔












4.日系繃繃x花朵包包頭
(場合:上班.上課.約會.宴會.啪踢)



SIDE


BACK


動畫教學檔












5.晚宴造型x赫本復古包頭
(場合:上班.上課.約會.宴會.啪踢)
尤其是啪踢時,超特別!!


SIDE


BACK


動畫教學檔





補上一張比較正面一點點的照片,因為當時是已經洗澡完才拍的
所以素顏不敢露太多臉= =
基本上這種小帽子髮飾,一中街超多,現在都很普遍很便宜了
當初是在墾丁買的,那時候頭髮是淺色系,所以太上超明顯的
現在,我應該要帶紅色或白色的才會看的出來吧! 



說到奧黛麗赫本頭,我有在網路上看到這種髮型的假髮喔!!!
現在可以自己來了啊!!  <----馬上省下買假髮的錢












01

今天在網路看到一雙好特別的牛津鞋
好好看喔!!! ((可是最近花太多,要節制了><))






02

勤美誠品每次過節都會特別裝潢耶!!!







03

聖誕節快要到了!
女孩們你的聖誕啪踢想好穿著了嗎?
我都已經想好我的主題囉!!
聖誕老公公紅鞋女孩
聖誕啪我最閃亮
剛好在網拍上看到兩款很符合這主題的鞋子耶!! 
((阿不是說要節制><))
真的是太漂亮了!! 好期待喔~
他們家鞋子是真皮製作的喔!
重點是他是MIT的耶!!! 
((還不快來支持國貨啊!!))
你們喜歡哪一雙呢??

亮繽紛蝴蝶結 芭蕾舞 娃娃鞋-草莓紅色





時尚好萊塢風情 芭蕾舞娃娃鞋 金蔥彩鑽色










喜歡我的文章,請回應讓我知道,或是幫我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