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喔呵呵呵!!!!!! ((好白痴喔我! 還學santa的笑聲哩!))









話說,隨著時間的逼近
聖誕節就在5天後就要到來了
怎麼辦? 我的聖誕妝容文? 我的聖誕啪踢裝扮文? 
((本來今天要拍妝容的,無奈今早起床額頭長了一顆超級大痘痘,怕傷了大家的眼睛
所以還是決定等他消退一些,再來拍> <))
  <---會不會到時候大家就不要看了啊? 哈!

今天要來挑戰的是,梨花鮑伯頭變髮戲
怎麼說呢?? 雖然短髮的鮑伯頭流行了夏季,甚至連冬季都在流行
但是本人的志願是要把頭髮留及
所以不可能在這時候剪的啦!!



如果只是長頭髮,加上髮帶去參加聖誕啪踢太普通了!!!
就讓我們接著往下看變髮戲吧!!!!!









使用工具:橡皮筋.小黑夾.紅色髮帶





紅色不用說,冬天大流行就算了
聖誕節是一定要有的啊!!  ((話說這一個髮帶,就是為了某年的聖誕節聚會買來搭配的喲!))








髮型步驟


1.將一部分頂部頭髮抓起



這部分的頭頂是待會要刮澎的區域
所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頭型去取量



將頭髮一層一層刮澎
一層一層的定義就是先從梳子在的地方開始刮起  ((天啊! 我又在犧牲色相了)) <---又亂又搞笑的騰空梳子
再把頭髮一片一片放下刮澎
記得要從靠近頭頂的地方刮澎喔!!
這樣才會牢固又蓬鬆



有沒有看到又蓬鬆又羨幕死人的扣桃啊!!!!!!
看看下面這張比較圖就知道啦!!








2.將頭髮分成3個區塊,將不同區塊髮束去作纏繞








3.先將區塊1用橡皮筋綁起,記住最後一圈不要全部拉出,留一個對折尾端
將此對折尾端向上捲



如果看不懂文字說明的話,有小動畫顯示圖喔!!
就有點像是捲壽司那樣捲啦!! (笑)








4.繞到差不多耳下的位置時,以小黑夾固定



固定的話,我是會先將小黑夾固定在"橡皮筋"的地方
再依照想要的鮑伯頭的澎度去做固定跟調整








5.將2跟3重複以上1的步驟








6.戴上紅色髮帶,並將頭頂拉澎即完成




我在戴上髮帶之後,會將髮帶中間釦子處
用小黑夾去跟原本的頭髮做連接固定
因為髮帶有點像是戴帽子這樣放上去
怕會滑動,所以要固定一下!!







一定要有的髮型小動畫顯示圖










我的鮑伯頭戴上髮帶之後,感覺好像花包頭喔!




好愛這個髮型的背面跟側面  ((是說我正面不能看就對啦! 哈~ ><))



不管是左邊或是右邊,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都很好看ㄟ
搭上我的黑蕾絲傘狀洋裝跟聖誕薑餅人項鍊
再來個小紅鞋
就可以去參加啪踢囉!!












01

平常不想太高調,可以不戴髮帶,就這樣去約會喔  >///<







02

今天去吹了半天的裁判,好累!!
當裁判真的比當球員還要辛苦耶!
到最後吃便當的時候,我的頭痛到不行
不過,今天有進帳好開心!
馬上殺去小區雪拼
剛好遇到今天限時特賣---紅綠配88折,再全部打9折
結果我買的東西全部現賺了要200多耶!






03

上次在鯊魚夾髮型篇提到的小紅鞋跟閃亮彩鑽鞋收到了耶!!!
實品超漂亮超有質感的!!!!!
這禮拜會趁聖誕節前,趕緊拍穿搭給大家看的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留言讓我知道,或是幫我按個"推"喔!!
小小一個動作,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喔!!!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