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家的麻豆也太正了吧?!! 那腿好直好美  ((我也想要啦!))









還記得上次買了一家國民服飾的衣服嗎?

[網路購物] 國民服飾lativ.不用uniqlo不用AF,台灣也有好衣服 <-----前文回顧

那時候就覺得MIT的服飾好讚!
不僅有uniqlo的FU,更有無印的質感
根本就不用花大錢或是跑去台北排隊買衣服了嘛!

這次又跟著同事的團購,買了PAZZO的衣服
因為是第一次購買,所以先買了冬天一定要有的單品
斗篷跟內搭褲 

聽同事推薦他們家的長褲很好穿很舒服
還有冬天的內搭衣很漂亮  ((因為看到同事內搭的蝴蝶結領子,覺得好可愛喔!))





是說MIT的服飾都要走無印風嗎?
包裝都超簡約超清爽的耶!
每一個塑膠袋我都好想留下來    ((出去旅行的時候可以當做分裝衣物用))






    MIT 針織面料蕾絲滾邊斗篷特殊罩 (麻灰)  NT390 

先來看官網上的照片吧!!



外國麻豆真的太超過了
身高高.腿又直又長.皮膚白,,最過分的是臉蛋又那麼小
我是要怎麼比啊?!!!!!
不過看到這樣的照片還是會引起我的購物慾望啦!!
這樣的穿搭很好看,市那種穿了走在路上,會吸引大家回頭的
不過感覺顏色有點複雜,如果是我應該會把短牛仔褲換成杏色的短褲吧!!



這件罩杉有4種顏色,我選擇的是灰色
因為是有蕾絲的設計,總覺得灰色是最能表現出輕柔女孩感
也是我一眼就相中的顏色啦!!
細部的蕾絲設計很細緻,質感超好,沒有便宜貨的感覺喔!!




接下來就是實品照啦!!!!!!





收到實品,有開心到的感覺
因為就跟我當初選擇這件的決定一樣
穿上他,真的會有輕柔女孩感出現
這件斗篷我給他4顆心



優點:胸前抓皺的設計,加上輕飄飄的袖口,內加背心或是長內搭衣都很適合喔!

缺點:我都已經選擇最小size:s了,罩衫的肩寬還是有點過寬,所以在視覺上會覺得肩膀比較寬大


因為肩寬的問題,所以在挑選內搭衣上要比較注意
我是比較傾向於內搭背心,不過在這麼還冷的季節會凍死
所以下面的穿搭,我是搭配一樣灰色上衣,會覺得跟斗篷一致
不會太突兀!!
推薦選擇領口比較低的內搭衣,這樣胸前的蕾絲會更明顯更好看喔!!
怕冷的人可以利用長圍巾,圈在脖子上喔!!













  MIT 襪套假兩件式內搭 ( 黑 )   NT 350

先看一下官網的照片吧!!




感覺外國人常常直接單穿內搭褲
奇怪他們都不會害羞該逼露出來嗎?
這一套麻豆穿搭超正,很適合大家喲!
長版衣+內搭褲+圓頭鞋
如果要我模仿麻豆穿著的話
應該就是長版衣+內搭褲+短靴+長版外套
不過下面我的穿搭不是走這樣路線的啦 ><




接下來,就來看實品拍攝吧!!!





這一件內搭褲我給他三顆心


優點:內搭褲直接有襪套的設計,在穿搭上可以有比較豐富的穿法,且內理有做刷毛,所以穿起來超級溫暖

缺點:這一件內搭褲,下水之後會縮水一點點,我的size:s,原本穿起來剛剛好,下水後會變九分褲


這種內刷毛的內搭褲,都會比較顯胖一點,所以如果怕腿肉肉的話,不建議穿喔!!
我是不管他,反正只要溫暖,又可以有襪套,我就喜歡啦!!
如果搭短靴的話,會露出一點點的襪套來,感覺還蠻可愛的
買來之後,有這樣穿出去過,不過沒拍照下來
當天有被誇獎這件內搭褲,超划算的喔!  ((因為有偽襪套))













以下的穿搭,是聖誕節時跟金大兵出去玩拍的
基本上就是長褲.短褲.內搭褲去做替換
以後如果有更多的搭法時,會再寫穿搭文的





這條十字架項鍊我好喜歡
是在高雄瑞豐夜市購買的




這一套是所有穿搭裡面,金大兵最愛的一套
不過他說搭上我的R&BB彩鑽鞋比較好看
黑色踝靴感覺都黑嘛嘛的,看不清楚!!  ((就像下張照片這樣穿)) <---我還偷偷戴上了毛帽


灰色胸前毛叢胸花上衣:去年路邊攤購買
灰色蕾絲斗篷:PAZZO
窄管牛仔長褲:Mango
黑色蕾絲高跟踝靴:Ann's






我個人的話是最愛這一套,因為穿起來最顯瘦  哈~


灰色胸前毛叢胸花上衣:去年路邊攤購買
灰色蕾絲斗篷:PAZZO
荷葉邊高腰短褲:JOYCE SHOP
聖誕節麋鹿長襪:台南菜市場購買日本襪
彩鑽蝴蝶結娃娃鞋:R&BB








這一套其實搭起來也不錯,只是內搭褲因為我已經先下水洗過了
所以看得出他變九分褲了吧?!  (攤~) 
我覺得褲子應該要換成比較窄版的,再短一點,露出比較大面積的腿
應該會比較好看!!


寬鬆針織外套:JOYCE SHOP
灰色胸前毛叢胸花上衣:去年路邊攤購買
荷葉邊高腰短褲:JOYCE SHOP
襪套假兩件是內搭褲:PAZZO
黑色蕾絲高跟踝靴:Ann's
十字架項鍊:瑞豐夜市購買


PAZZO官網請點這!!








01
平安夜的早餐,在等待上菜的同時,有人給我在那邊看天龍八部的港漫
 







02

勤美誠品裡面有涉影展,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喜歡大面留白的畫面,貼切入心的字眼,加上兩小無猜的情侶





說的真是太好了!!! 我們都要時時刻刻警惕自己,不能被習慣所騙到
而忘了對周遭人的體貼跟關懷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留言讓我知道,或是幫我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