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服飾也有好品質感,快來支持台貨吧!!!








這陣子台灣品牌的東西打的超火熱的,除了這一家"國民服飾lativ"
還有台灣自創品牌的PAZZO
官網給人的感覺很像uniqlo,也有無印良品的感覺
走的就是儉約混搭風
冬天的外套大衣就像是美國品牌AF那樣,質感感都很不錯耶!!

這次跟同事的團購買lativ的衣服
其中有一位同事說,他自從買了他們家的衣服之後,就再也沒在買其他網拍的了
可見,lativ的衣服真的有一定的水準喔!!!



收到包裹時,有驚呼了一聲!!
根本就是無印良品嘛!!!
我覺得不能說他是仿冒的喔!
應該說"森林系簡約風格"的代表,首推無印良品
所以才會覺得只要是這一類型的都在仿冒無印良品



好喜歡他的包裝袋,透明的,加上LOGO
很有質感的樣子,會讓人一眼就愛上他們家的衣服
((是說第一印象最重要的嘛!!))

同事購買的是冬天的襯衫  ((他們家襯衫是厚挺材質的,同事穿起來好好看喔!! 下次我也要買這個))
我則是買了罩杉跟內搭衣先試一下水溫




柔棉彈性條紋罩杉 (灰白)  $299

先來看官網上的圖片吧!!



我就是被麻豆右邊的穿搭吸引住的!!
有沒有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白色上衣+淺色褲子,再搭上一件灰白條紋罩衫
好有好女孩氣息喔!!!



那時候我也在猶豫要不要選藍白條紋的
看他這樣搭也蠻不錯的 ((看他們家麻豆穿搭的圖片,都超生火的耶!))
外國人都很愛直接外穿內搭褲
可是我好怕露出髖部那邊,還有粗壯的大腿ㄋㄟ





這件衣服的質料真的很不錯!
摸起來很舒服,是很柔軟的材質
這件雖然很便宜,可是穿起來卻蠻有質感的
((不說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誤認為我跑去無印良品買衣服啊?!!))



總共有5款顏色可以選擇!
不過在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發現他官網上這件顯示狀態為"已經絕版"
但是同事又說,他們家常常這樣,可能過幾天上去點一下又有了


接下來就是實品照啦!!!!!!





收到實品,真就跟在官網上看到的感覺一模一樣
會讓人有想躺在衣服上的柔軟感
這件罩衫我給他4顆星



優點:細細的橫條紋,在搭配上不會有顯胖的問題,再來,衣服的剪裁車逢都很細緻,沒有脫線的情形出現

缺點:罩衫的長度對於我而言,剛好處在尷尬的位置,如果搭配長褲穿的話,會有一點覺得屁屁變大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短褲的搭配喔!!!


這樣的橫條紋罩衫(小外套),是百搭的款式
想像官網那樣全身走淺色系的無印風
或是再加件徽章的西外的學院風都可以喔!!










Bra Tee 時尚娃娃裝 $390

先看一下官網的圖片吧!!



這件娃娃裝的分類是在"居家服"裡,有沒有很奇妙
是說在家裡穿這件真的很舒服很居家
重點是他內裡已經附有Bra了,不用怕因為家裡有男生,還要一直穿著內衣才行

麻豆也太正了吧!!!!! 簡單的穿搭卻好有型喔!



你看看~~這件有沒有很百搭!!!!
不管什麼場合都可以穿耶!
約會的那一套,加上腰封也好好看






他的內裡Bra,還有做下圍的鬆緊帶設計,可以增加支撐力
可以固定Bra,不會走光會跑動喔!!


他標榜著棉質洗標舒適感無摩擦
這是真的! 穿起來就跟舒服的T袖一樣
輕鬆自在! 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是在拍衛生棉廣告了我><))


接下來,就來看實品拍攝吧!!!





這件我給他一樣4顆星喔!!!


優點:寬鬆的娃娃裝設計,搭短褲或是長褲都OK!!! 剛好可以遮住屁屁跟粗大腿根部的地方,很好搭配
   再加上是居家服,所以要出門的時候,外搭一件罩衫或是小外套就可以囉!!!

缺點:我選擇了S的尺寸,可是在Bra那邊穿起來有點鬆,外出還是會再穿上自己的內衣  ((上圍豐滿的女孩兒就不用這樣囉!))
 

這一件娃娃裝還蠻吸汗的 ((因為我在拍穿搭的時候,在中午大太陽下,可是卻沒感覺到有汗滴))
拿來夏天穿也很ok!!
冬天的話,我會再外搭上一件罩衫,現在的天氣這樣穿剛剛好
晚上會冷的話,就把小外套扣上,再加一件大衣營造混搭風
我有試過,把這件娃娃裝塞進去搭高腰褲,也很適合喔!!
剛好Bra的那邊也有做點高腰感,戴上一條比較大或是多條式的項鍊也很好看喔!!








以下把這兩件衣服,做兩種不同的穿搭
整體風格都是走簡約風
沒有太多的層次,利用配件跟不同的下半身去做搭配

 美式休閒風



美式休閒的搭配要訣就是好穿的牛仔褲加上簡單的上衣
由於我沒有一般的休閒鞋,就利用最近新買的牌球鞋來做搭配囉!!  ((亞瑟士的鞋頭都做圓圓的,很可愛))
沒有多餘的裝飾品,就帶個大包包出門逛街去囉!!

藍色細肩帶娃娃裝: lativ
灰白條紋罩衫: lativ
深藍色窄管牛仔褲: Mango購買 
休閒球鞋:亞瑟士排球鞋





穿上這件條紋罩衫,真的會散發出好女孩氣息耶!!
約會時穿,再加件紅色粉色系的裙子,應該會迷死阿金吧?!!!








 森林系無印女孩



總覺得冬天的森林系女孩,身上一定要有的就是毛茸茸的單品
我是用毛帽來搭配的喔!!



跟剛剛的美式休閒不一樣的感覺,換上同色系的短褲跟短靴
就可以輕易轉換style,成為森林系無印女孩風囉!!

藍色細肩帶娃娃裝: lativ
灰白條紋罩衫: lativ
鐵灰色打折短褲: 網拍JOYCE SHOP    <----之前有介紹過 
[網拍] JoYcE ShOp.低價位高質感.保證物超所質!! ♥♥♥
雙色膝上襪:Bear Two購買
針織毛球圈圈五號項鍊: 一中街購物老闆贈送的
黑色工程靴:grace gift     <----之前有介紹過 [美鞋] Grace gift ♥ 秋冬必備好搭好走復古銅釦工程靴.英倫風雕花繫帶牛津踝靴



膝上襪在冬天是個很好搭配的單品,穿上短靴之後
可以拉起來,營造長腿妹妹的感覺
也可以下拉出皺折的泡泡襪形式
這一套的感覺,我會比較喜歡拉成泡泡襪的樣子喔!
感覺比較符合無印風!!
膝上襪就有一點性感的樣子了 ((是因為大腿若隱若現嗎?! ))
純粹是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囉!!
看大家自己是比較想要什麼樣感覺的!








01

這家lativ國民服飾,感覺真的很不錯!!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他們家的外套跟襯衫
其實,我是有看上一件外套,不過那時候他還在缺貨中啊!!
就是這一件!!ㄅ好看嗎?   我想要深藍色的






02

lativ官網在這邊,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03

另外一家台灣品牌的服飾PAZZO
上禮拜已經訂了,還在等他到貨!!! 好期待喔~~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回應一下讓我知道!! 請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