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定大飯店的菜色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甜點跟冰淇淋更是極品啊!!







從年初開始,一月份就有2攤喜宴等著我
更別說之後陸陸續續還有4場婚禮
只能說今年真的是個好年,好日子超級多
看著身邊朋友微笑幸福的婚紗照
真的是很恭喜他們,也替他們感到開心呢!!!

但是在開心之虞,還有一些要煩惱的事
應該穿什麼去參加喜宴? 還有應該要怎麼樣打扮出席?




這天參加大學時候球隊教練的喜宴  ((我可是正港的運動員喔!))
當時跟朋友一路從台北開車下台南參加婚禮
因為是中午的宴席,所以我們必須一大早就出門了
天還沒亮,5點多我就起床了= = 
只能顧好我的妝,想說頭髮在車上再綁
其實一開始我是要綁個很繁複的髮型的
就像這樣,有沒有很複雜?
但是超好看的!!






不過在車上大家實在是聊的太開心了,不知不覺就這樣來到了台南
才驚覺我還在披頭散髮的狀態
這樣怎麼行呢? 不過看一看時間,好像也來不及這樣綁髮了
於是乎~~~這個30秒側邊浪漫公主馬尾髮型就產生啦!!!!!
 












使用工具:蝴蝶結髮圈



 













髮型步驟






1.綁一個靠右側且鬆鬆的低馬尾









2.將綁起的頭髮中間開一個洞,把馬尾由上方往下穿入,並且拉緊即完成




看完是不是覺得真的超級簡單啊?!!!
其實我覺得根本就可以一招打死啊!!!
我還硬是分了兩個步驟! 哈~











不管是正面.左邊.右邊
這樣簡單有造型的髮型都很好看喔!!








老實說這髮型真的是超簡單!!
但是經由穿洞扭轉過後的頭髮
可以說簡單中帶有一點特別的造型

這樣的技巧可以產生很多不同感覺的髮型
以後有機會會運用在各個不同髮型中跟大家分享的
 












01

才剛打完這篇文章,後天又要再去參加一場喜宴了
好煩惱要穿什麼喔?!!
我的小洋裝超級少的! 又不能一直都穿一樣的出現啊?!!!

p.s 這是之前參加堂哥婚禮時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