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應該很呼應我的標題吧?!! 真的有如花苞綻放的感覺!! 









這個髮型是我在觀看雜誌介紹的髮型篇看到的
他實際綁的頭髮是走蓬鬆約會造型路線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綁出來就不是這種蓬鬆小女人的感覺
還是變的很日系!!  ((大概是因為我內心就是個日本少女吧?!))
不過含苞綻放的樣子好好看
所以覺得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使用工具: 小黑夾數支.粉紅蕾絲大腸髮圈.扁梳




我真的很愛用大腸髮圈來做造型耶!!  ((真的很好用!! 沒有的人快去買來綁頭髮吧!))
其實創造髮型的手法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就是扭轉.編辮.繞圈...
只是看每個人的美感不同,而造就不同的髮型囉!!











髮型步驟




1.從兩邊黒眼珠(即兩眼中間)的位置,抓起一撮頭髮扭轉成一高瀏海造型



一般高瀏海的造型,都有很多不同的綁髮
這是我覺得最能顯瘦的範圍喔!
從兩顆黑眼珠的中間抓取一撮頭髮




選定範圍之後,看個人的髮量多寡
去決定要抓多一點或少一點的當做瀏海




利用扁梳將頭髮的底層括澎  ((表層那一面不要括到喔! 不能會看起來很毛燥))
這是為了能撐起瀏海,營造澎澎的高馬尾樣
如果是直接扭轉的話,會比較塌的附著於頭上




將頭髮括澎之後,扭轉1圈半,利用小黑夾由後方往前夾起固定
小撇步:記得在扭轉之後,可以將髮束往前推擠一下
這個小撇步是可以讓頭髮再更澎






2.抓起上半部的頭髮,利用大腸髮圈綁成一高馬尾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前面步驟所做出的瀏海
的確是高高的澎澎的
 




這個步驟的頭髮綁的位置
是對齊著耳上的位置
綁太高會顯的太年輕幼稚
綁太低又會變的老氣橫秋的




有點類似公主頭的綁髮
只是髮量上的選取,不會把瀏海外頭髮全部綁起
而是在兩邊側邊都有留髮絲






3.將下半部的頭髮在分成兩部分,分別從左往右扭轉,固定在耳上的位置



這一個步驟可以省略也可以加入
如果想要更浪漫小女人一點,就是利用扭轉方式
將下半部的頭髮扭轉固定在右邊
從前面看就是側邊造型的頭髮

黃色箭頭處為上下兩部分頭髮,扭轉的方向
紅色箭頭為小黑夾固定的位置





4.將馬尾分成兩部分,分別扭轉成束,並用小黑夾固定



接下來將馬尾分成兩個部分
先將上半部的地方慢慢扭轉成束




扭轉完之後,將頭髮纏繞並固定在髮圈的上面
小撇步:想要扭轉纏繞的頭髮比較大包的感覺---可以利用手指頭
扭轉完之後,將手指頭指尖壓在頭頂上,扭轉的髮束逆時針纏繞手指頭
鬆鬆的繞圈即可,將繞完的頭髮由不同方向,插入小黑夾固定




接著先將下半部的頭髮括澎
然後重複以上的步驟,扭轉>纏繞>固定









5.最後,調整髮束,看哪邊有掉落髮絲或是有空洞處,用小黑夾處理



像這張圖跟首圖的差別
就在於少了環掃在髮圈四周感覺的髮束
再加上有扭轉側邊頭髮
所以感覺上比較有女人味  ((很適合跟男友甜蜜約會時用的造型喔!))




利用小黑夾再加以廷整固定髮束之後
是不是就有很美麗的花苞盤髮造型出現啦!!!
很簡單的扭轉跟纏繞方式,就可以完成這樣與眾不同的髮型喔!!






這張雖然有點亂亂的又模糊掉
但是我硬要放的緣故是----要跟大家說,纏繞的頭髮可以一部份固定在頭髮上
一部份固定在髮圈上
就會有這樣穿梭髮圈的髮束感出現啦!
是不是很美麗???
 



最後最後,放一張難得有另一邊方向的側邊照
但是我嘴巴在做鬼臉,醜醜的
所以就用大愛心把他遮掩住啦! 呵呵~












01

昨天大家一起去參加教練的婚禮
原來,台南都玩這麼大的喔??!!!!!

這是我參加喜酒的造型喔!!








02

今天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