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側邊的髮型!! 感覺會變的很女人










我超愛看雜誌中介紹的髮型
尤其是日文雜誌的髮型
都超蓬鬆超甜美好看的!!!
看他們頭髮都捲的好美,當下就會有股衝動想綁頭髮  ((笑~))





根據雜誌上的說法,有43%的男生覺得女生有著"蓬鬆柔美的側綁髮型"是在派對上受歡迎的髮型喔!!!
那麼,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簡單兩條辮子即可完成的側邊髮型吧!!












使用工具:數支小黑夾.數條橡皮筋














髮型步驟



1.將瀏海後方頭頂部分分成3:7(右:左)的比例,把7那部份的頭髮編成法式辮子





從頭頂的地方鬆鬆的綁下來
在編的過程中,左右兩邊編入中間時
可以從旁邊取一小撮頭髮一同編入
後編至髮尾,再依序拉鬆
用橡皮筋固定







2.將比例3的部分,取耳後的一小撮頭髮進行三股編





這邊的辮子因為在最後造型時,是要跟另一邊的作區別
所以這裡的三股編是要緊緊的綁喔!!
不過最上方,也就是靠近髮根地方可以拉鬆
看上去也會比較自然一點






3.將左側抓取一部分頭髮(從後面看起來只留右邊1/3的頭髮),與法式辮子交叉纏繞至右邊固定




注意固定纏繞之辮子處,大約位於右耳斜上方處



這邊用小黑夾做固定,用交叉的方式去做固定






4.用手抓澎頭頂處的頭髮








5.將右側三股辮往左邊繞,固定於左耳處,即完成



三股辮向左繞時,是置於法式辮子的下方處
因為左右是不同鬆緊大小的辮子
所以不管從後方或是側邊,看到的辮子都會充滿著特別的味道喔!!
感覺上跟一般常見的辮子公主頭不太一樣
 





 完成圖

















01

今天早上看到的櫻花樹.好美








02

一直以來我就超愛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去做出側邊髮型
例如之前就有分享過一些側邊髮型了

延伸閱讀


[髮型] 浪漫後編髮with大腸髮圈

[髮型] 夏日辮子瀏海.波西米亞風格之偽髮辮髮帶 .進化板加上俏皮側馬尾

[髮型] 側臉也很可愛.30秒完成參加喜宴造型 .側邊浪漫公主馬尾頭









    看完我辛苦打的文章,請給我個鼓勵幫我按"推"吧!! 也可以留言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