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眷村裡迷路.喜歡他們設計學生下的標語,還有公車站牌似的畫法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去高雄眷村.自助新村的遊記
看了我就超想去的
這次衝著連假要去高雄玩,就拜託了金大兵帶我去
我們去的時間是在227(星期日)下午3點多左右吧?!
想說去完之後再去看駁二特區的3D畫展,就邀了紀瑩跟小可愛一起go




高雄市海青工商



自助新村地址


上網查了一下,自助新村在海青工商對面
離姐姐家超近的啊! 一個新左營,一個左營
從新左營高鐵站那邊出發,大概15分鐘左右就到了



眷村的大門.以石材建造而成,紅色大門跟破舊春聯,形成一種古色古香的


眷村的房子通常都是最高不超過兩層樓  ((話說我就是從小住在眷村長大的))
不過這邊的房子似乎都以一層樓的居多
所以高一點的人來,搞不好就跟他們的圍牆房子一樣高了




聽說假日一定會人潮眾多


一轉進小巷子就看到滿山滿谷的人
頓時心裡OS一堆OOXX...
不過,只要你夠厚臉皮一點,還是可以拍到很多好照片的  ((像我們就是不畏人群的拍))




入口處的牌子,歸.似乎說著來到著就像來到家一樣的歸途



You've Better Rock


背面的這道牆上畫著"You've Better Rock"
於是,我們都成為rocker女孩啦!!  ((不過有人竟然給我偷偷比耶))



看的出我們的姿勢嗎?  攻擊.接球.舉球


看前面的人拍這道牆時,幾乎都是握起拳頭
舉起手臂,想表現出努力奮鬥的姿勢
對於我們而言,熱血就是對黃白藍的熱情啦!! 




奔向.我要奔向你的愛



稍息之後,敬禮不解散  ((....?))


雖然旁邊有一堆人在看,我還是硬逼著金帥陪我做這些動作  ((笑))
有些時候都會聽到有人說:哇~~這姿勢不錯耶!!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們就對了
 



愛到底?? 愛倒鼎?? (台語)


希望能一直一直一起走下去
我很喜歡這樣由上往下拍我們的腳的照片
感覺可以就這樣一路走下去



我想表現跟旁邊手掌畫一樣,所以啪在牆上


追逐夢想的我們,踏著階梯
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我希歡拍照都要有主題,所以來到這很開心
因為可以隨著圖案擺不一樣的POSE
如果都是站在那拍照,不就千篇一律了嗎?



想.任意門帶我去別處旅行


厚~~~是誰?? 快老實招來
幫我拍這一張,竟然砍了門又砍了哆拉A夢



戴著竹蜻蜓的哆拉A夢現身



[ 追逐 ,] 眷戀


關於[ 追逐 ,] 眷戀

追逐 ,
知道為什麼多了一個逗點嗎?
因為人生中遇到的阻礙
都只是別人暫時讓你慢了一點
句點
都是看自己

只要你不停止
追逐就永遠不停

只要你還能作夢
就擁有作夢的權利

只要你不放棄
誰都不能叫你放棄

追逐,
你在追逐的是什麼?



不管走到哪都要拍美麗的花



長頸鹿身高測量


金帥想展現他傲人的身高優勢
是說這根本不准嘛!!
你這樣都已經要到190了耶! 



台灣.被狠很的抓住了


這一個圖案也是有很多人拍過
抓著台灣,打個大大的問號
訴說著什麼呢??



三種顏色的鐵皮裝飾牆,配上古老的木櫃跟木椅,牆上畫著插在花瓶裡的花



小小的門,通往著是慶祝國慶的煙火



走到哪都要吼搭啦!


明明重點是後面那道牆
我們卻拿起了地上的陶壺,吼搭啦~~~~~ ((攤))
中間有人喝的很陶醉,果然是酒國女英雌啊!!!



大家一起排排站敬禮


拍照時想說照身高排隊敬禮
當下不覺得什麼,現在看照片覺得蠻好笑的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們都沒在好好拍照吧?!!




想表現我們迷路了,所以手牽手等人來領取


怎麼感覺只有我的表情是苦苦的,是迷路的樣子
旁邊兩個人笑的很開心
不過,跟紀瑩十指交握,我好害羞 >///<
跟小可愛感覺很像牽小朋友  ((笑~))



古老的木門跟招牌



少年的我歌譜


這樣手寫的歌譜擺在這,也是一種特色
歪歪斜斜,有點小孩子有點大人的歌譜
跟後面古早的木門,淡色系的搭配
有種和諧的曲調呈現



必拍景點之一情人椅



必拍景點之二電話亭


運用紅色木門跟漆在牆上的紅色線條
大大的TELPHONE字樣跟電話
一看就知道這是超人變身的地方  哈哈~((大笑))
不過我想表現的是金帥在金兵時,我們每天講電話的依依不捨



手牽手.情人樹



中午有人睡午覺禁聲


我覺得這個牌子超妙,出現在這個很像廢棄房屋裡
是在說誰在睡覺啊??  ((大驚~)) 



貞子的家


走進這棟廢棄屋,就會看到彷彿紅色寫滴似的字眼寫著"貞子的家"
當時看到旁邊這位仁兄一直在拍裡面
因為把位置卡的很緊,所以我是慢慢的把頭伸過去喵了一眼
結果..........



藍色背影的貞子


當場被"ㄔㄨㄚˋ"了一跳
還被問說怎麼了??
我回答:靠~~~被嚇到了!
是說,看到這樣的背影再加上貞子的家的字
有沒有很毛????
我還在那看了一會,想說會不會是真人扮的
等等就會轉過來了
 



有著立體枝葉的愛情樹


這個角度是金帥拍到的
沒想到這群設計系的學生這麼有創意
利用場地的優勢,不僅畫出美麗的愛情樹
更有著立體的枝葉



下雨了.快點.撐著傘躲避


這個傘也是必拍景點喔!!
只是抓傘的動作真的要想一下,感覺有點難抓到
不知該怎樣才能呈現他的特別



我是給你愛天使


這個天使翅膀跟光環的圖案
我們就等比較久了
其實這邊是一開始走進巷子就看到的
只是當時太多人,所以我們等全部逛完才過來拍的
拍起來真的很好看,不枉費我們等哪麼久囉!
有機會去到那拍照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寫著值日生的小黑板,這是童年的記憶


我很喜歡這個小黑板,旁邊的話
寫的很有同感,逝去的日子留下了什麼
???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男生ㄞ ˋ女生


一堆都是必拍的景點,情侶來到這當然一定要拍這個的啊!!!
據紀瑩的說法,還是情侶拍這個比較有FU
可是我覺得他們兩個的也很可愛啊!!



他們應該是想要比出大大的ㄞˋ心來



郵筒機器人


郵筒機器人超可愛的,一紅一綠手牽手



彈珠汽水


裡面還有小時候的飲料.彈珠汽水
當時還蠻熱的,所以我看他們生意還蠻不錯
我沒有買



手牽手一起走過那些日子



大大的紅唇圓心



廁所的標誌是圓滾滾的標誌



各式各樣鮮豔色彩的圖案



想看更多照片去我的相簿觀看吧!!!










01

當天晚上我們去駁二特區看3D畫展,超特別的!!


噓~~不要說我偷偷塞牌






02

小妤兒真的是越長越大了,已經1歲6個月了
時間過好快喔!


戴上黒框眼鏡的小妤兒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