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很愛用深淺不一的大地色眼影去化妝,這次的妝容我個人超愛的









平常跟金帥出去玩的時候,最愛用這種大地色的眼影去做不同的畫法的妝容
這次是屬於比較不濃的眼妝  ((只要不框眼線,就會讓男生覺得比較淡妝))
利用不同色塊的大地色,去營造出不需要假睫毛
也可以很有神的約會妝喔!!

話說白色情人節快到了!!!  一起來化個美美的妝去約會吧^^





妝容文開始--- 首先這不是素顏照了 >///<

我已經先上過防曬跟粉底液囉!!
不過還是有一些些的瑕疵,需要遮瑕喔!!









 妝容步驟




1.先將討人厭的黑眼圈跟斑點遮掉




其實在上完粉底液之後,就已經看不太出來黑眼圈了
不過為了完美的妝容,還是需要遮瑕一下喔!!
不得不強力推薦MUF的一隻遮瑕疵膏
只要一咪咪,想遮哪就遮哪!!
發紅中的痘痘也可以遮的很完美喔!






2.上眼部的彩妝


[這是素睫]<----有夾翹睫毛,不過我真的很不會夾耶!!
有人可以推薦我好用的睫毛夾的嗎?
每次都會夾到眼頭,好痛







[用眼線膠筆畫出內眼線跟細細的上眼線,眼尾可往外延伸1cm]



這邊跟大家說一個畫眼線不暈的方法
可以在眼線上再畫上身咖啡色的眼影
利用眼影去壓住眼線,可以一整天都不暈喔!!














1.黃色線(1)---深咖啡眼影在雙眼皮摺範圍裡畫上

2.紅色線(2)---將淺咖啡色畫在上眼皮超出(1)一點點範圍,眼尾處往上倒勾
      下眼皮畫眼尾1/3

     (補充一點,淺咖啡眼影在第3步驟之後,要在下眼皮白色亮粉下方再畫上一條細細的框住)

3.藍色線(4)---將白色亮粉眼影畫在下眼頭2/3

4.白色圓圈(3)---將咖啡金亮粉眼影打亮在上眼皮中間(黑眼珠)處,往眼尾處跟淺咖啡眼影作融合













3.刷上睫毛膏










如果比較喜歡重口味一點的人,可以戴上假睫毛去強調眼睛






4.刷上腮紅






[腮紅由眼珠跟鼻子的交界處,往太陽穴的方向斜上方刷上]



我會用順時針方向沾取腮紅刷上,然後再用左上角最淡的粉紅色
打圓畫在眼睛下方蘋果肌處作加強






5.最後擦上純蜜即完妝




















什麼??????? 這樣就完妝了
那小米占說的小心機在哪裡???!!!!!!!!!!!!!!!!!!!


哈哈~~~就是以下我的愛用品**眉粉** 
**上面眼影盤的(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雖然編號了,但是都還沒用到



利用眉粉有邊兩個顏色,混合的刷在鼻子的兩邊
企圖營造有山根跟鼻影的假象
接著利用眼影盤的(5)打亮的刷在鼻子中央
更心機一點,就是在蘋果肌.上嘴唇中央.下巴處,通通打亮

東方人臉型的我們,想要有立體的臉龐,可以利用**陰影跟打亮**的方式去完成喔!!







有沒有鼻影真的是好重要喔!!!
平板沒有立體可言的臉,瞬間可以擁有外國人般的深邃閃耀
而且這樣的眼妝,因為下眼頭的打亮,感覺上美女臥蠶也出現了
遠看完全不會覺得濃妝,反而會有一點點的小女人味喔!!!
非常適合跟男友約會,或是跟朋友的聚會喔!

想擁有漂亮美麗的約會妝嗎?    還不快快學起來















01
昨天星巴克換新LOGO,買兩杯可可卡布奇諾就會送筆記本
我在上班錢就衝去買了,好開心喔!!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啊!
新LOGO綠綠的標誌配上白色的杯身,很搭配 
雖然大家都有一點嫌棄新LOGO ((少了外圍的一圈英文字,感覺變廉價了))








02
另外就是限量款的櫻花馬克杯跟不鏽鋼杯
這是我在門市拍的喔!!
在我放上FB去之後,引起大家熱烈的迴響
馬上就有人詢問,哈~~~
當天跟邱小圓訂了4個杯子!!
























     喜歡小米占的文章,請給我個鼓勵,幫我按"推推",或是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