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粉桃色的你,可千千萬萬別錯過了大創啊!!!









話說,在去完台北花博之後,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先去補眠
而是大改造我的房間


題外話
==========================
為什麼說應該要先去補眠呢?
因為在回來台中的那天早上
凌晨3點多我們是在排隊領取夢想館的預約券
也就是說我們等了5多小時,等到9點發放
然後,很開心的領到了第一場9:15的場次
(p.s 之後要來分享花博遊記,可是我跟金大兵還是沒把全部花博逛遍耶! )

說到大改造,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米占我一樣
每到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開始對房間的狀態感到厭煩
我的週期大概是以1年為期間吧! 算一算幾乎每一年都會對房間來個"大變動" ((攤~))
注意喔!! 我說的是大變動
因為家裡的房間很小,只有一些大家具就擺滿了
所以只要一改變,就一定是把兩層床.書桌.三層櫃.衣櫃...什麼的作變化
想當然爾,這就叫做大變動啦!!!!  ((所謂的小變動,就是多了一些莊飾品,換了一下顏色吧?!))


說了這麼多,無非是為了我的敗家做引言啊!!!  
在換了位置之後,發現書桌旁邊的牆面非常的空曠
且因為之前這裡是擺放兩層床的地方
導致牆面呈現一種空曠又百齡老屋的窘境
於是,就開始動腦筋想-----應該對這面牆做些什麼呢??????

啊~~~對了!!   就利用這片空白牆面來做收納吧!!!


想必很多人都對於收納物品存有著很多想法跟疑問
到底應該怎麼利用有限空間,製造大容量的收納
像是衣服.包包.飾品.書桌.抽屜.化妝品...
這些都是大家常常在詢問應該怎麼收納的,有機會會再分享給大家小米占我的收納方法  ((本文中會有提到一些些喔!))



接下來,就來看看房間牆面改造的前後比較圖吧!!!




原本的牆面是空白的一片,再加上是老房子的關係
牆上的漆呈現很髒很髒的狀態
增加了在大創買的收納物品之後
有沒有覺得牆面變的活潑起來了啊!!!  


現在就來跟大家報告,小米占我在大創買了什麼吧!!!




1.2入黏貼牆面之掛勾

2.桃紅色收納籃

3.白色格子鐵網架

4.粉紅色S型掛勾10入

5.紅色白點點透明收納袋







說到這個白色格子鐵網,真的是無比的好用
用途超廣的,只要加上S型掛勾,想吊什麼就吊什麼
鐵網有黑色.灰色跟白色的選擇,SIZE也是蠻多種的
有直式跟橫式的,比較大型跟比較小型的

當時我就在猶豫要買橫式的還是直式的???
因為打算未來會再增加一個,放置在下方
再加上考慮到了我的收納方式,就選擇了橫式的 
放在牆上之後,還好跟我想的一樣呢!!


我看過朋友買了比較大型的鐵網
在上面加了一堆收納籃,擺放在桌前的牆上
可以放置平常常用到的手錶飾品.發票帳單收據.甚至可以當做手機架來用呢!!
非常的方便喔!!


像是帽子原本是把它放在雙層床上
感覺都會亂亂的! 現在放在鐵網上,不僅可以收納還可以有美觀的作用喔!!  ((因為我的帽子都是霹靂顯眼的顏色啊!))

至於吹風機跟電棒捲,因為要常用到,就把它隨手放在紙袋裡
每次電線都會亂亂的跑出來,再加上紙袋久了也就爛了,整個非常的不美觀啊!!
現在通通收在我的鐵網上,感覺很不一樣呢!
再加上收納籃是我愛的紅色系列,一個才NT39
就馬上把她打包帶走啦!!





在鐵網的下方吊了一個紅色點點收納袋
在大創看到這個,實在是忍不住就入手了
又是紅色又是點點,喜愛這味ㄟ哇怎麼可能錯過呢?!!!

原本透明袋裡的這些東西都是被我放在書桌上的
每次回家看到書桌很亂,心情也會跟著很亂很煩
剛好這一個透明袋很適合拿來裝這些東西
把東西通通收納好了之後,桌子也就清潔多了,心情也會變的好好喔!!
收納的物品有:DVD.漫畫.信件.繳費收據,還有從雜誌上剪下來的喜愛圖片
















看完了上面這張圖片,有發現到了哪樣東西是大創買的嗎???





再看一次比較清楚的近拍吧!!!




哈哈~~有兩樣東西是大創買的!
都是籐編類的,就是中間那兩個籐籃喔!!





為了更接近我喜愛的鄉村風一點
之前去大創時買了這個籐籃,還有木頭做的盒子跟擺飾
滿心的以為這樣就有鄉村元素了 ((攤~))
事實上,鄉村風的裝飾是這樣沒錯
不過需要美感啊!! 同樣的東西不同的擺放方式
就會呈現不一樣的感覺,我還需要多磨練呢!!

這個籐籃,一開始我是拿來放置一些小糖果跟小包裝的食物
後來發現放置我的護唇球很適合耶!!!

這種款式的籐籃,大創超多,不過因為很便宜
所以質感常常會有所差異,如果大家有機會去買的話
要記得多多挑選喔!!!







另一個籐籃就是這個啦!! 這種顏色的可是我第一次在大創看到耶!! 
之前都只有原色的,要不就是醜醜的顏色
沒想到竟然有粉色漸層的籐籃,再加上內裡是點點圖案的
我幾乎是馬上就決定要入手了耶!!  ((完全不受控制啊我~))
不過我可沒有亂買喔!! 是有考慮到它的收納功能啦! <-----屁蛋啦!! 根本就是被粉紅色收買了吧你!
之前璐璐寶給我的保健食品,原本是放在上面提到的那個籐籃裡
不過常常會爆出來,這一個粉紅籐籃的寬度剛剛好可以放置耶!!

我還有想到喔! 如過要拿來放置髮飾或是刷具組什麼的也可以喔!
或是本身擁有一大堆眼影的人,也可以利用這個粉紅籐籃作收納耶!

















最後就是這一個桌上型雙層收納架啦!!




依照慣例,只要是粉紅色的都逃不掉我的手掌心啊!!  ((曾幾何時,我竟然會這麼愛粉紅色啊??)) <----百思不解!!!!
在女王家看到她的桌上收納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種雙層收納架
當時,還指著它跟金大兵說:你看! 這個好好用喔! 我也要去買一個來放 
沒想到,我竟然在大創看到,還是我愛的粉紅色
雖然SIZE比女王家的小了1倍多
但是放在我的書桌上可是剛剛好呢!!!

上面那一層拿來放置手機.耳機線跟便條紙
下面就拿來放置牙籤盒跟隨手放置的衛生紙包
旁邊還有一處是可以放筆的喔!!



















01

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的發現,在籐籃的照片裡有出現過這個盤子呢??
其實它是星巴克聖誕系列的糖果盤
那時候看上它麋鹿圖案,超可愛的!!!
覺得就算不放糖果,拿來當作飾品的收納盤,一定很適合








02

上週末終於去了花博玩了!! 還排到夢想館喔!
因為我跟金大兵3點多就去排了!! 嘿嘿~~






延伸閱讀

[分享] 大創好好買.我的粉紅購物狂魔又爆發啦!










         喜歡小米占的分享,幫我按個推推吧!!! 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