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YCE SHOP 2011秋冬最新款發表!  ((快來找我代言))








這四樣是我第一批到貨的  ((在等貨的時候,又默默被燒到了))

點這邊可以連到網頁喔!!

 [韓.日系女孩超寬鬆4大造型釦針織外套-黑] $550

 [高人氣拿破崙雙排釦拉鍊式皮質外套-黑] $690

 [人氣款甜美蕾絲花坑條接片傘版洋裝-4系 黑] $330

 [俐落都會風腰間裝飾打折短褲-灰] $320


他們家的商品,拍攝手法真的是太高超了
一樣的東西,我在別家網拍看到跟在他們家看到
感覺整個差很多,莫怪乎! 他們家下單率這麼的高
隨隨便便一件都好幾十件的下標數
集氣下標的更誇張,還有到600多的勒!

他們家的麻豆跟照片真的都會讓人很生火
於是,就在我不經意開到他們家的網頁後,就是被火燒的開始
真的!! 要小心喔~~一點下去就會情不自禁的移動手指頭

接下來,就看一下網拍生火圖,及實品圖吧!!!



收到包裹超開心的啊! 外面的包裝帶上還有他們家JOYCE SHOP的字樣











 網拍圖  ((網拍麻豆腿真的超細的,我大概還要再瘦個5公斤才行吧!))



 實品照  [韓.日系女孩超寬鬆4大造型釦針織外套-黑]


 細部設計


這一件外套,我個人給他5顆心    滿分啦!!!!

優點:深藍色系的外套,超適合冬天的暖色系,不管是搭裙裝或是褲裝都很合適
   再加上寬鬆設計感,可以慵懶,也可以很森林

缺點:這件我超愛的啦!! 所以私心完全就是沒有缺點啦! 但是喜歡穿起來要瘦長感的人
  ,可以就會比較不愛這一款的囉!


真的是日系的寬鬆針織外套,完完全全的名副其實啊!
之前就一直想找這一款的外套,有在看日雜的朋友都知道,日本妹超愛這樣穿的
尤其是高中生,裡面再搭上水手加上泡泡襪,超好看的!!



這一套是想要走有點鄰家女孩的感覺,利用蝴蝶結毛帽跟小短襪來營造

蝴蝶結灰色毛帽:一中街 
寬鬆針織外套:JOYCE SHOP
蕾絲花朵洋裝:JOYCE SHOP
灰色愛心小短襪:阿金家附近雜貨店購買
牛津踝靴:grace gift (奇摩購物中心)



這一套是有一點點比較成熟的風格,只要手提一個編織包,繫上絲巾就完成清熟女風了

古典藍色編織肩背包:一中街 
寬鬆針織外套:JOYCE SHOP
蕾絲花朵洋裝:JOYCE SHOP
灰色愛心小短襪:阿金家附近雜貨店購買
牛津踝靴:grace gift




利用boyfriend jeans來穿俏皮男孩子風的感覺,由於褲子本身蠻寬鬆的
再搭上一樣寬鬆的針織外套,會顯得臃腫,這時候可以把褲款捲起來,
露出纖細的腳踝,再穿上踝靴,搭個小花襪,中和掉太男孩子氣的感覺,反而顯的俏皮活潑喔!

粉色背心:adidas
灰色寬鬆袖抽繩上衣:妹妹的
寬鬆針織外套:JOYCE SHOP
蕾絲花朵洋裝:JOYCE SHOP
花朵裸膚色短絲襪:媽媽多年前菜市場購買的
牛津踝靴:grace gift











 網拍圖



 實品照 [高人氣拿破崙雙排釦拉鍊式皮質外套-黑]實品照


 細部設計


拿破崙皮衣,我個人給他4顆心   

優點:雖然是網拍的皮衣,不論是車工或是皮感,都讓人覺得這是一件有價值的皮衣
   再加上拿破崙款的設計,拿來當做我人生的第一件皮衣,非常値得啦!
  而且有一點我一定要說,這邊賣的真的很便宜,因為我在逢甲.一中街.花園夜市
   看到都還要賣980以上到1000多都有喔
!

缺點:剛拿到的時候,皮味超級重,大概放了一個禮拜之後,才沒有什麼味道
   還有這件size是M,不要被他嚇到囉!因為他的M版很小,手臂有點肉,肩膀比較寬的女孩
   可能就沒辦法穿這件囉 ((我本身也試穿過L了,沒大多少))


大家來評評理,這件拿破崙皮衣,看到上面網拍麻豆這樣穿
有誰不會被燒到的啊?!!! 也太美了吧!
其實當初我也猶豫了很久啊! 畢竟在網拍上面買一件6百多快7百的衣服
風險真的很大,不過在奇摩首頁看它出現過兩次,兩次我都被照片驚艷到
就決定買了! 實品真的很不錯,黑色的皮衣也是百搭的


簡單的胸前花朵洋裝搭上皮衣,雖然沒有什麼配件
但是拿破崙款是就可以讓人視覺上有很豐富的效果

拿破崙皮衣:JOYCE SHOP
蕾絲花朵洋裝:JOYCE SHOP
粉色愛心小短襪:阿金家附近雜貨店購買
牛津踝靴:grace gift











 網拍圖



實品照 [人氣款甜美蕾絲花坑條接片傘版洋裝-4系 黑]


 細部設計

蕾絲花朵傘狀洋裝,我個人給他5顆心  

優點:坑條洋裝的材質我很喜歡,出起來會比較沒那麼貼身,不用擔心小腹會凸出來,
    胸前v領蕾絲花朵,在視覺上可以有瘦臉的效果.再加上下擺飄飄傘狀設計,
    可以遮住大屁屁跟粗狀的大腿  ((根本就是我這種大腿根部粗狀的人的救星嘛!))
       
缺點:這件可以遮掩住太多身體上的缺點了,所以裙子本身當然就是零缺點囉!!!


這件洋裝很好搭配,實品也不錯! 如果不想在網拍上等那麼久,其實一般逛街的地方,
應該都有在賣,這一款現在還蠻普遍的,另外夏秋的背心洋裝也很普遍,
都很好搭配喔!!
外面搭件T袖,再穿膝上襪,就是秋冬最新流行的穿法
或是加個鋪棉背心,再穿登山靴及襪套,就是戶外風的穿法了



直接單穿洋裝,加個粉色小短襪,就是甜美女孩氣息了

蕾絲花朵洋裝:JOYCE SHOP
粉色愛心小短襪:阿金家附近雜貨店購買
牛津踝靴:grace gift

















 網拍圖



實品照 [俐落都會風腰間裝飾打折短褲-灰] 實品照
.

 細部設計

這一件打折短褲,我個人給他4顆心   

優點:背面的腰際是做鬆緊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太大或不夠緊,褲子打折的設計,
   加上寬寬的褲管,這一件超顯瘦的,真的!! 穿起來大腿會變細喔!!

缺點:因為都是自己愛的褲子啦! 再上顯瘦的關係,當然不覺得有缺點啊!

我挑網拍的衣服有一個訣竅,就是-------網拍麻豆不是都超瘦嗎?
如果她穿起來的照片,都覺得腿是粗的,或臃腫的,那那樣商品不管多漂亮,
我都不會挑,反觀,如果看她穿了好幾件褲子,但是發覺某幾件比較纖細的時候,
就代表他應該是有一定的修飾效果的!!
上面的那張照片,麻豆腿就超細的啊!!



雖然是有點都會款的短褲,搭上灰色毛帽及工程靴,也可以有一股休閒的感覺喔

灰色羅紋編織毛帽:一中街 
藍色一字領針織短上衣:nuee
打折短褲:JOYCE SHOP
工程靴:grace gift



多了一個月牙藍手拿包,及黑色皮衣,多了一股帥氣的勁啊!一身的黑色,
用不同的藍色去做點綴

月牙藍磁扣手拿包:一中街 
藍色一字領針織短上衣:nuee
拿破崙皮衣:JOYCE SHOP
打折短褲:JOYCE SHOP
工程靴:grace gift








最後,放上一系列的穿搭照吧!!!
















01

最近愛上小短襪了,不知道大家覺得那一雙比較好看呢?





02

在一中街買的boyfriend jeans,原本是妹妹去試穿的,
不過她一直說怎麼穿起來跟小s代言那一款不一樣
於是,這件我就買下來了,因為~~我超愛他寬寬鬆鬆的剪裁,下身又有點縮進去
根本就是最佳boyfriend jeans的代表啊! 再加上吊帶的設計,
超級可愛的!!!  ((尖叫~))


有沒有看到褲子後面的腰部那邊,有一塊毛料的黑白編織布料
超好看的細微設計




吊帶的設計真的很讚耶!! 男孩子風的褲子搭上女孩子氣的上衣,
及高跟踝靴,俏皮中帶這點微微性感
我超愛的啦!!







最後的最後,送上一張被麻豆超級生火的一張照片,
還要攝影師金幫我拍出這樣飄逸裙擺效果的照片來
((不過馬上就被打槍,因為他說你這台爛相機應該拍不出來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推"

如果覺得我分享的網拍文不錯的話,就幫我按個推跟回應一下吧!
讓我知道你們有在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